TAG标签: 副本攻略 遗失的海鸣巢穴 剑灵 > 综合经验 > 遗失的海鸣巢穴熟练模式输出位进阶攻略分享

遗失的海鸣巢穴熟练模式输出位进阶攻略分享

发布时间:17-04-07 09:57 来源:腾讯帮帮 作者:腾讯帮帮

  这次本宝宝(猫猫天)给大家带来超级偷懒的熟练难度的遗失的海鸣巢穴副本不负责任的输出位的攻略。这本推荐带召唤哦~

  关于血量我就不提了没意思,不过boss都是根据血量百分比进行变化的,所以个人认为是国服通用。

  首先这副本分为3个boss,路上小怪不是很多,路程也很短,场景优化程度根据fps感觉老一老二有所欠缺,老三场地还是很流畅的。

  1. 拿着鱼叉的boss

  首先场地四周分别有四块贝壳图样的地板(像树人老一),boss技能有规律,时不时抓下主T,比较烦的是3连AOE注意躲避尤其是远程:挥叉子半圆AOE-转圈挥叉子AOE-大圈圈AOE(很像法器的转圈aoe)

  Boss攻击形态分为2种,一种如上的普通模式,一种下面即将介绍的特殊攻击模式。

  Boss 80% 50% 20%血量时,随机跳跃到四个贝壳图案任意一处,大家抓紧跑过去输出,此时地面黑水效果持续伤害疼(沉船boss黑水即视感)。集合后,boss释放几次技能会连续2次转圈AOE,第二个转圈击倒效果,千万不要f起身,要么后撤到黑水里很疼。转圈后马上眩晕4控制boss,控制成功后boss跳跃到对面安全区给主T一个抵抗远程攻击并且免疫黑水伤害的罩子,控制失败了就是团灭。

  Boss跳跃到对面的贝壳,开始扔远程攻击,并且天花板有落石,击倒效果。这时候大家跟着主T顺便开个群罩子移动到boss面前(带召唤的话看视频过水方法方便),boss差不多远程扔完了,开始重复2圈AOE技能,马上击倒4控,成功后还是给主T远程罩子,boss继续跳对面贝壳处,我方还需刚才移动到boss地方,区别是没有落石改成5次海浪攻击,跳跃移动到boss的时候,眩晕4控boss,特殊阶段结束,boss回中心继续普通状态。

  跳安全区-眩晕4控-移动对面放群蒲公英加速-击倒4控-跳跃移动对面-眩晕4控

  一般模式就是血少些,然后特殊阶段少一次。

  关于3次4控,眩晕还是击倒都行,看队长分配。

  第三次的特殊阶段会有四次控制四次移动,最后的移动是海浪 落石阻碍,所以推荐最后阶段每次控制完boss给他挑空多输出几秒。

  2. 肥肥的鲨鱼头胖子boss

  这个死胖子也是分为2种攻击模式,首先分配好队员拉炸弹的同学A和负责2跳远的B同学(也可以一个人活全干了)

  普通模式,boss攻击模式看视频,对于输出位来说每次他使用尾巴或者双鱼鳍进行长方形的侧面或者后面攻击(有红色AOE长方形提示),接下来必定是可格挡AOE,中了的话会被浮空很久才落地,很伤DPS。

  特殊模式,boss血量 90% 60% 30% 的时候

  也是地面上有8个贝壳的图案,随机一个图案会刷新一个抱着炸弹桶的鱼人,这时候同学A去拉它的仇恨,鱼人会抱着炸弹朝着同学A走去并且自爆留下炸弹桶,这时boss会全屏眩晕,紧接着一个可格挡的浮空AOE,所以还是带几个群保护职业比较好哦。然后boss第一次远跳最远的人同学A后(炸弹桶开始倒计时)开始依次吐远程带击飞效果的口水,这时候放个远程抵抗,放完后第二次远跳同学B,在放个远程抵抗躲避口水,最后一次来个吐绿色的aoe最远的人(同学A站位),一定要站在炸弹桶边上,绿水可以把炸弹桶抵消,要不然炸弹桶倒计时结束范围击飞伤害。吐完痰全屏攻击控制打断。特殊阶段结束。

  出鱼人-A打鱼人-鱼人自爆-boss全屏眩晕再浮空(冰花最好)-boss跳A-boss吐口水(花粉)-boss跳B-boss吐口水(罩子)-boss吐A绿水-全屏攻击眩晕控

  Boss在2次远跳的时候如果被跳的人被浮空了会被boss额外再咬一次,增加阶段时间,可能炸弹桶提前爆炸了,提前爆炸的后果是击飞AOE boss回血,所以最多失误一次

  3. 奇形怪状八爪鱼的boss

  这个boss也是一种普通模式二种特殊模式

  队长先分工,需要3个凝视,1个拉远跳,1个挡球,挡球和拉跳可兼顾。凝视不可与挡球的兼顾。

  普通模式,我就看到boss各种左右挥触手,还是输出位的角度讲,背后10m输出,注意的是每次boss270度小范围挥触角的时候接下来是一个半径5m的圆圈aoe,停顿不到1秒半径20m可格挡圆圈击飞效果AOE;接下来如果boss前挥触角半圆AOE是慢慢挥动并且是红色AOE,接下来是270度全屏3次AOE攻击,只有90度的安全角,至于是左半边还是右边吧看boss是往方向挥就是那边安全区,请仔细观察视频。

  Boss到90% 60% 40%血量的时候

  全屏出很多圈圈触手攻击,躲避红色危险区即可,boss攻击完跳拉远跳的人,然后给距离boss最远的3个人脚下准星凝视buff,根据由远到近依次吐3个魔水潭,三人站在9点的线上如图。

遗失的海鸣巢穴熟练模式输出位进阶攻略分享

  吐完boss回中间给一个全屏攻击加红色圈圈(全屏攻击背对即可,圈圈跳跃躲避);此时boss入地,墨水出3个球球,挡球成功的话会出个10秒buff,10s过后浮空,所以尽快挡完。这段时间boss会依次地底钻出来吃一次拉凝视的3个人。

遗失的海鸣巢穴熟练模式输出位进阶攻略分享

  吃完回中间全屏眩晕可格挡,开始吸墨水球,此时有球的话回血,boss给最近的人脑门上一个准星,开始幻灭模式,这事儿要让主T来。怎么走位主T篇再说。

  会一共转4次,第三次结束给个全屏墨汁攻击,背对即可躲避。幻灭结束的时候全屏吸人浮空(挡球被浮空的人下来了),boss开始蓄力全屏秒杀,所以速度控制,boss会被扣掉8-9%血量,特殊阶段结束。

  这段不好描述,关于站位可看视频。

  90%第一次进入特殊阶段前如果输出不是很爆炸的话会多出来一套攻击模式。

  Boss全屏外圈里圈墨汁攻击 红圈跳跃,墨汁全屏攻击就是屏幕被墨水糊住了几秒,伤害都挺疼的。

  20%的特殊阶段有点不太一样,boss不跳远,墨汁球一次吐一个,通常都是无视墨汁球速度打下去即可。


更多剑灵综合经验相关推荐:

  全新热血战斗场地 浮游岛前置任务图文教学分享

  追寻秒伤的秘密 灵核加成数据测试一览

  西洛版本活动汇总解析 春节假期精彩不容错过

  时装党的福音!剑灵西洛版本新时装一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