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副本攻略 格鲁族古城 剑灵 > 综合经验 > 详解走位机制 剑灵格鲁族古城副本攻略分享

详解走位机制 剑灵格鲁族古城副本攻略分享

发布时间:17-02-06 09:19 来源:腾讯帮帮 作者:腾讯帮帮

  2017年1月17日,剑灵西洛版本上线,我给大家带来了古城熟模式的攻略。

  格鲁族古城 熟练模式攻略(细节版)

  第一个BOSS

  处刑阶段(90%,60%,30%)

  ·字幕提示“正在选泽处刑对象”时,面朝BOSS周边4个贝壳状标志的人获得“处刑BUFF”(共4人获得处刑BUFF),同时需要主T负责拉魔气球(不要往人堆里拉)。

  ·魔气球:格挡后,5m范围内获得保护BUFF。

  ·保护BUFF:持续时间内应用“抵抗BOSS四次砸地招数”效果,持续时间20秒。

  ·90%时出2个魔气球,60%出3个魔气球,30%出4个魔气球。

  ·魔气球处理方式一:提前走位到最远处,让魔气球进行弹射,在BOSS进行完“斩刑阶段”后格挡掉(推荐职业:剑士,力士,灵剑,拳师)。

  ·魔气球处理方式二:直接格挡掉魔气球,在BOSS四次砸地是开启无敌,群体保护技能即可。

  斩刑阶段(处刑阶段后接着进行此阶段)

  ·字幕提示“向处刑对象施展斩刑招数”时,需要持有处刑BUFF的4人分别站位“14m,11m,8m,5m”以顺时针方向站位(如图)。BOSS会由远到近进行扫描(如图)。

  ·如被扇形扫描击中,则立即死亡。

  ·如选择上方“魔气球处理方式一”的话,需要在BOSS释放最后一次斩刑时,快速集合格挡掉魔气球,获得保护BUFF。

详解走位机制 剑灵格鲁族古城副本攻略分享

详解走位机制 剑灵格鲁族古城副本攻略分享

  跳跃阶段(约65%,35%,10%)

  ·BOSS喊道“休想逃跑!”时,会跳最远一人,同时全屏攻击一次(群体保护)。

  ·随后进行“冲撞”(需要施展格挡或者反制技能)。

  ·跳跃:跳跃前,跳跃后BOSS脚都会出现毒气圈(不要站在里面,会持续掉血)。

  ·BOSS喊道“**!”时,会放全屏大招,可4控快速打断。

  ·BOSS血量不足30%时(30%-0%),会跳跃两次,需要拉最远两次,之后进行冲撞,格挡即可。

  第二BOSS

  特殊阶段(80%,40%)

  ·BOSS飞天,并提示“正在捕捉猎物”时,远离BOSS最远的人活得猎物BUFF.。

  ·猎物BUFF:BOSS朝带有猎物BUFF的队友扔5张蜘蛛网,若不慎被击中,需要队友给上群体保护技能,否则会被吃掉,BOSS直接狂暴。

  ·同时场地上的蜘蛛卵需要队友快速清除。

  ·当提示“幼年蜘蛛苏醒”时,一只红色蜘蛛出现,集火秒掉后悔掉落道具,捡起向BOSS扔出去。

  ·BOSS落地后,恢复正常阶段。

  最后boss(千年老树精)

  特殊阶段(80%,55%,30%)

  ·字幕提示“释放魔气种子”时,4朵种子花,分两人去踩(伊人两朵,获得种子BUFF)

  ·种子BUFF:携带者不会被束缚。

  ·字幕提示后场上所有人获得束缚BUFF(15秒后将被束缚)

  ·当提示”开始吸收花之气韵“时,BOSS吸收场上的种子花(不要漏踩)。

  ·当提示“召唤魔气花并使其苏醒”时,除了两名持有种子Buff的其余人全部被束缚。

  PS:两名队友协商好,一远一近拉注视,其他队友于近注视人站在一起等被其束缚即可,远近注视者要保持一条水平支线,安全区就在远注视者的对面出现。

  ·当提示“施展强有力的浊气发动”时,BOSS开始发动浊气攻击,近注视附近花朵会对全员牵引。

  ·在80%出两朵魔气花,55%出三朵魔气花,30%出4朵魔气花(推荐灵活职业)

  ·A为近注视

  ·B为远注视

  80% 2朵花

详解走位机制 剑灵格鲁族古城副本攻略分享

详解走位机制 剑灵格鲁族古城副本攻略分享

  55% 3朵花

详解走位机制 剑灵格鲁族古城副本攻略分享

详解走位机制 剑灵格鲁族古城副本攻略分享

  30% 4朵花

详解走位机制 剑灵格鲁族古城副本攻略分享

详解走位机制 剑灵格鲁族古城副本攻略分享

详解走位机制 剑灵格鲁族古城副本攻略分享

  愤怒阶段(血量不足30%,反复阶段)

  1:提示“开始用浊气对周边染色”时,全屏大招5次(最好是气功的冰花)

  2:喷毒两次(约180°)

  3:字幕提示“施展强有力的浊气发动”时,BOSS直接开始4次安全区的快速移动

  PS:主T之嫌对面的位置为安全区第一次的位置,随后顺时针或逆时针90°变换。

  4:全屏大招3次(最好是御剑保护)。

  PS:打得越快,愤怒越少。


更多剑灵综合经验相关推荐:

  西洛版本活动汇总解析 春节假期精彩不容错过

  时装党的福音!剑灵西洛版本新时装一览

  斯诺莉的物价课堂 分析未来新版本金价走势

  熟能生巧 新24人副本庶子安息处攻略分享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