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召唤师 苍天神功牌 剑灵 > 综合经验 > 风系不再重置CD?!召唤苍天神功牌蜜汁特效

风系不再重置CD?!召唤苍天神功牌蜜汁特效

发布时间:16-08-19 09:53 来源:优酷 作者:拂霖喵

  首先来看召唤师原苍天神功牌效果:蒲公英反击成功时 荆棘藤CD-8s。

  原神功牌效果触发后,无论是风系的“藤鞭”还是地系的“荆棘藤”均会被减少8秒的cd。

风系不再重置CD?!召唤苍天神功牌蜜汁特效

  2016.8.16更新版本后,神功牌面描述文字没有发生仍和更变,但是实际效果却变为了:“蒲公英”反击成功时,“风藤“”就不应用减CD效果,“地藤”CD被完全重置。

  这样的效果更变,使得原本制作了“苍天神功牌”的风系召唤彻底的失去了神功牌效果。目前尚不清楚这是神功牌的bug,还是文字描述尚未修正,但这确实是一件令所有风系召唤感到愤怒的事情。

  以下为实际效果测试视频:


更多剑灵生活秘籍相关推荐:

  赚钱囤货致富心得分享 八月新版本商机分析

  魔女的酒池成必刷副本 性价比超越冰库?

  天空武器&时空武器属性及获取途径汇总介绍

  四人模式必看攻略 法器研究所完美调色心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