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召唤攻略 剑灵 > 综合经验 > 召唤是否失去亲儿地位? 8月马蜂惨遭3连砍

召唤是否失去亲儿地位? 8月马蜂惨遭3连砍

发布时间:16-08-13 15:19 来源:贴吧 作者:落曰红花

  上次南天更新大马蜂 向日葵各砍了一刀,大概是削了0.9的系数

  但是,你以为就这样结束了?8月10号今天更新的,大马蜂继续再砍一刀,可以说这是本月对右键的第三次削弱了。

  从系数上看:(545+754)/2/112=5.8 大马蜂正式服是7.5的系数 7.5-5.8=1.7 上次更新砍0.9,这次更新再砍0.8

召唤是否失去亲儿地位? 8月马蜂惨遭3连砍

  蒲公英,正式服550%额外,这次变成480 砍了70%额外..

召唤是否失去亲儿地位? 8月马蜂惨遭3连砍

  向日葵:

  (620+858)/2/112=6.6 7.5-6.6=0.9 额外伤害(94+130)/2/112=1 大向日葵算上额外是7.6

  削了0.9的系数, 今天更新向日葵没变,和上次更新一样砍了0.9

召唤是否失去亲儿地位? 8月马蜂惨遭3连砍

  大马蜂在玫瑰施展后可以立即释放了,距离不重要了,的确现在正式服是2发每秒,这个要看延迟,我只能做到2发每秒,虽然玫瑰是2.5发每秒,但卡起刀会变成2组每秒,现在南天这个玫瑰更改后是2.5发每秒。

  只算马蜂的话现在的是7.5*2=15 更新后是5.8*2.5=14.5

  我想说,这还是削了,不过对不能贴身做到输出最大化的人来说是好事。最少比用小马蜂要好,那么现在看来,削得比较多的变成向日葵了。

召唤是否失去亲儿地位? 8月马蜂惨遭3连砍

召唤是否失去亲儿地位? 8月马蜂惨遭3连砍

  接之前说的每秒2.5下,,,发现这个只有玫瑰做到2.5下每秒,马蜂还是慢了一点。

  更正下:

  不算蹭蒲公英的额外伤害,由于花粉加成,加上左键的条件更改了。

  花粉3秒内额外伤害480%

  平均每秒4.8/24=0.2

  更新前大马蜂卡刀(每秒2组)

  1.2*2+7.5*2=17.4

  更新后大马蜂卡刀(每秒约2.5组,由于小号太缺内,不能具体的测试,但应该能做到2.5秒每组)

  1.2*2.5+5.8*2.5+0.2=17.7

  对不会贴脸大马蜂卡刀的来说改善了,由于未必等于2.5秒每组,所以应该和更新前输出差不多.只是蹭蒲公英这里的额外伤害少了..

  这次更新大马蜂削了系数,但有技能补正

  但我想说,为什么大地系莫名其妙躺枪了,而且并没有技能补正.

  CH在玩套路?上次更新这么奇葩的大马蜂卡刀让一些风系转地系,才过了一会又让他们转回来?

  大马蜂和大向日葵本体系数都是7.5 ,还是说临时工在改大马蜂系数的时候把他们一起调低了0.9...大地莫名躺枪? 大地系这次真冤,都垫底的输出了,还来这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