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召唤师攻略 剑灵 > 综合经验 > 剑灵新手攻略 召唤副本小知识科普向

剑灵新手攻略 召唤副本小知识科普向

发布时间:16-04-10 11:58 来源:17173 作者:__Accyou

  1.监狱

  “首先是监狱老一 楼主觉得装逼莫过于包控 和 肩部群蒲 ”

  装逼正确姿势:

  肩部(其实肩部开出蒲公英不在于手速多快,更重要的是意识,意识在于什么呐,就是把文字提示拉到屏幕中间,关注boss血量每到908070..整数时就可以准备看文字提示了,看到肩部两个字马上按4接f就稳稳的装逼成功了)

  包控(虚弱不被震飞2c相信还是没问题的,tab晕相信大家也是没问题的,关键在于如何让蠢喵跟着给出倒地,假设tab晕已交掉 ,看到腿部e猫Q身边,在boss撞墙后秒tab接vv就可以了,假设tab晕还没交掉,看boss冲撞方向近可以e猫继续打,在boss撞墙后猫还是可以正好追墙边的但这并非百分百保险稍微远点猫追过去要么来不及要么出5m,队伍如果有气功那还是可以考虑Q猫前先tab一下浪费了晕的)

  “其次老二基本没啥可装逼的 非要说的话大概属于打小怪的同时控制猫猫压一波boss 给队友更好的环境打小怪”

  压boss(在boss跳回中间后 先v一下让猫摆好炸弹 然后当小怪出现后即刻转头去打小怪 在a小怪第一下的同时再次按v引爆炸弹 同时接tab压猫 打完小怪撒花粉 其实那么做的主要目的在于拖延打小怪的时间算是给打小怪输出勉强的队伍争取点时间)

  “最后是监狱老三 其实也没啥特别装逼的 毕竟装逼都在于细节(手动滑稽) 大概的点在于 同时凝视放隐身 没御剑冰花时假凝视快速回到队友身边 最快速度包控打断 楼主对xess无敌的分配

  同时凝视隐身(只要知道4f在按完f后立刻攻击都不会取消f群蒲效果 其实简单来说也就是4f后马上接ss 为啥是ss 装逼就要装好看的...有延迟的同学要小心按不出ss...f大家应该都是看到boss手里一团火掉落就按的吧!这样的话fss连着按就行 习惯f在火落地前一刻按的早点就行)

  快速回到队友身边(50的假凝视和30/10的随机真假凝视 都可以在boss瞬移后Q猫 如果你是假凝视被抓后没有队友给你群体保护 被丢出去立马按1即可和猫猫换位回到boss身前 反正楼主懒得交逆风行自己跑回去 我懒我装逼!)

  最快速度包控打断(其实魔气狱双控倒地应该都会 但为啥楼主要说最快速度打断 原因在于楼主的固定对是刺气召的配置 基本双控就是我和气功同时给一键双控 谁快谁控到 然而其实召唤ss后vv 是比气功ss3慢一丢丢的 以至于楼主多次最后一下v变成挑飞 所以其实ssvv童鞋们可以变成 在boss回到中间后tab猫去boss脚下 先摆上v ss后直接再一下v肯定比ss3快!麻麻再也不用担心boss满天飞了!)

  对xess的分配(90前横批比较多 看boss动作反身ss躲或者 看boss动作是横批后等0.5s后e躲 其他都是可以走位躲的 90以下为了控魔气狱 横批也较少尽量用e躲 ss留着 x能不用就不用 楼主选择在魔气狱后的吸人抓人的落黑水后跑去最远开x给抓 ...这多次一举的举动..单纯是楼主心疼自家小气功 脏活累活是楼主的 放开我家小气功

  2.墓地

  “首先墓地老一 躲全屏六连是装逼的关键 猫Q两只小的还是没啥难度的虽然Q改了但疯狂生长走位躲一下那4s就不多说了”

  全屏六连(boss起身 和 小怪撞墙后反弹之后即是连续的三次全屏 为啥要说全屏6连 其实准确的说是全屏12连!在楼主气次召的固定队里 有一段时间小气功家里没网 作为隐身共抗性的刺客召唤...要不是楼主行走剑灵装逼多年 早被玩坏了!大家应该知道老一打的快 全屏6连结束后 是会继续跳中间再6连的什么蒲公英压根来不及冷却!所以怎么分配好抵抗技能是关键 楼主面对这种不要脸对boss菊花就是一阵捅无视停手等cd的队友是那么做的 第一次三连蒲公英 第二次三连sse 中间跳回中间ss 第三次三连x 第四次三连ss4 这里住要说一下sse和ss4 sse无非就是在小怪撞墙后1s 就按ss 然后隔0.5s按e 因为ss比较长这样的sse是可以完美抵抗三下的 注意ss的方向 而ss4可以按完ss直接按4 这个4并非抵抗 而是减伤 如果不出重置buff 真的是除了4没有其他选择了)

  “其次墓地老三 别问我为啥跳过老二!那货就没什么给我装逼的机会过!老三的话 拉凝视群蒲 拉炸弹算是勉强可以装逼的...”

  拉凝视开群蒲(要说的是拉凝视第三次被丢出去后开群蒲 这个主要看手速和网速 也不难 就是被 boss丢出去后按后滚翻f 然后秒按4f 一般真心建议感觉自己延迟不大再那么玩 因为这个失败多数不因为手速而是网速 但讲真 被吼一下你好歹按得出4 4人也吼不死你,楼主为了给小气功开群蒲就是那么浪的召轱辘)

  拉炸弹(你们以为最多一个人一个炸弹?并不!双飞两个人打2个炸弹时常事 更何况野队楼主还遇到过火模式队友死光 一个人拉三个的!还好因为有倒计时显示也都不难 可以第一下倒计时1s时ss 第二下倒计时1s时e 第三下倒计时1s时x 当然其实x如果在1s的时候用 是可以挡连续两下炸弹的 但主要楼主不爱用x 玩的就是心跳

  3.炉子

  “首先看门怪就不说了 我是强撸的没技巧可言!从老一开始说 说一下比较安全的吃三花方法 和 躲火挑飞boss吧”

  安全吃三花(一般吃三花 在第一朵花按x如果早了一点点 都有可能导致第三朵花自己叠上灼伤 虽然一层对于召唤来说真是小事 但我也不乐意!所以楼主吃三朵即是 x吃前两朵 第二朵吃完转镜头对准第三朵反身ss 讲真啊 这里多练练,摩天楼 老三跑格子ss一按一个准!反身ss玩多了 谁和我说召唤腿短我都不服)

  躲火挑飞(这个其实算炉子老手召唤必备技能了 但是主要科普一下灵活应对野队队友给控时机 和对于四面而来的火线灵活应对 情况一:火线从你背后来 先经过你再经过boss 这种可以ssvv 情况二:火线从boss背后来 先经过boss再经过你 这种可以v反身ssv 主要是熟练掌握ssvv和vssv和v反身ssv 练熟后无论队友给控快慢火线离自己远近都可以灵活应对 一定要给别人看起来就是装逼老手的样子!)

  “然后是老二 召唤挑球 T Q猫拉远双捆算是可以装逼的 反身ss进去撒花粉算是基础向了也不说了”

  Q猫拉远双捆(这个关键是楼主看到过不少野队召唤是在三四轮双跳的第二下 以让boss砸其他远程或司机的代价上 进去ss捆 此处要科普一点 猫在副本里跳远永远算他一个!苦命的猫...所以在双跳时 第一下Q猫在16m 进去ss困 第二下1见捆最保险 如果是先1捆 再Q猫拉远进去ss捆来不及走就装逼失败了...)

  T(其实召唤T很简单 但楼主要说的是好的T和坏的T的分别 因为时风召在固定队刚开荒6人那段时间 是站4m安静站桩输出的 那时候固定队的狗刺客还是暗系 基本楼主站boss背面除了后挥和转圈 一下其他的技能都不会吃 后来楼主也会t但去野队多半是剑士仇恨点T 不巧有一次楼主也站4mboss背后 然后真的是boss什么技能都吃到了 boss就在那里原地转头转的飞起 显而易见 好的T可以给队友提供好的输出环境 坏的T只能拉得住仇恨 如何做好的T 对召唤而言主要是走位的重要性 因为炉子boss太傻所以所有技能可以通过走位躲 而其实成为一个好召唤T 无非就是在你走位躲掉前挥三下后马上走回boss正面 躲了后挥前击倒后马上走回去 这都只需要预判boss技能结束的那刻提前走就都是来得及 可以让boss不转头的 可能对于召唤T来说只是多走几步 但对于近战输出和司机能提供更好的环境 装逼的意义就在于野队打完别人对你的肯定发来的好友申请)

  召唤挑球(这算本来就比较装逼向的活 但是基础调球知识就不说了 就说一下关键点 挑球要谨记 不会逆时针出球 和 最后一个球一定在1/4口出 除此之外基本记住跑对角蹭蒲公英 跑直线ss即可 熟悉了套路 后 可以在复位时先再倒数第二个出球的地方向内归位 如果不是这个出球口连续出最后一个球 就可以直接去复位其他两个了)

  4.圣地

  “首先老一讲一下 人猫一起T 拉小怪的话我觉得是必修项没啥好多说的 有疑问可以直接问”

  人猫一起T(为啥不是自己直接T 因为暂时在楼主打到现在那个红色的反身快速一拳 楼主靠走位躲不了 固定队3人打轮不到楼主t 野队还没敢反身ss试着躲拿队友练手 然后这个boss除了反身红色快速一拳以外都是可以靠走位和ess轻松躲的 此处不讨论x 我真的不喜欢用... 所以楼主的方法是在boss朝我打黄色的三下时走位躲开并e猫Q在boss面前 boss就会继续同一方向朝猫打出红色的那拳 然后等猫自然起身就好 因为我是贴脸输出 所以猫起身也不存在boss跳我的问题 )

  “其次老二 当然是拉针 什么召唤腿短不能拉针的 楼主从来不服!”

  拉针(首先 每次血量一共三轮 每轮三次的技能伤害 并不能无脑吃 六人吃习惯了 四人就等死吧 楼主的方法是这样的 第一轮第一次用e抵抗 然后转身走到墙边 第一轮第二次举4减伤 然后把猫Q墙边拉之后的远跳 背对boss第一轮第三次的导电后直接ss走 在ss后看boss跳起来也就是跳向猫后即可以e猫 第二轮第一次一般召唤跑的没那么快是丢不到你的 丢得到的话4减伤 第二轮第二次e或x抵抗 主要看e冷却好了没 第二轮第三次依然背对boss导电 猫Q墙边拉远 被电后直接ss走 看boss跳猫即e猫走 第三轮第一次丢到你的机会几乎也是0 如果被丢4减伤 第三轮第二次没无敌的话硬吃一下 不举4!第三轮第三次背对boss导电后 走向boss举4挡冲撞压猫 随时随地看自己血量少于百分之80都能丢花粉回血 6人的这样几乎 不用靠牵牛花吸血 也不会少于百分之40的血 4人的话就在于在你熟练用猫拉远跳走位时一边躲技能一边吸血 记住不要慌!不要乱!至于背对boss导电 是出于Q猫在墙边后直接ss的个人习惯)

  “最后老三 走位躲甜甜圈 凝视开蒲公英+站9点9m 落雷自己躲”

  走位躲甜甜圈(就是明确知道甜甜圈是6m 站7m或8m 因为7m有时候靠近6m也会被炸到 看内圈完全炸开马上走进去 一旦走进内圈边马上走出来 基本新手刚走走出来可以快点不会被外圈炸到 只有走熟后要控制走出来的速度...楼主是真的走太熟出来太快被外圈炸到过 要注意侧身走 因为直接后退s走得慢 如果你是t 可以在boss十字攻击的第二下先走去4m 看boss站定后再走去7m 不要急着走出去 你离boss5m的话他会在追过来的只有不方便队友躲技能)

  凝视蒲公英+站9点9m(boss跳回中间后会转三圈后停下愣1s不到吧 炸开全屏 这个可以看对面黄色特效光升起你就按4 然后转身差不多在4读条到一半按f 按完f就可以按着s慢慢往boss这里后退 同时摆上炸弹v 等boss黑条基本之前吃到群蒲你已经可以走到boss脚下了直接引爆v 但切记!别吃了群蒲走过头和boss重叠...楼主有两次就那么被亮瞎成血皮...打断boss起身后 可以看清黄黑圈方向以及确定自己要进哪个后 直接往1或4点ss 同时e猫一下 进圈再e猫一下 哪些说召唤腿短的 楼主只想表示 打了那么多野队 我基本都站9点 也从来是第一个进黄圈的腿短也不吃你家大米 哼!)

  落雷自己躲(很简单其实就是站boss3m反身ss穿过boss躲 为啥不是直接ss?!除非你想吃外圈的落雷 这个也是对于野队自强向 毕竟楼主气刺召的队伍 在最后26凝视后 蒲公英冰花是都没了的 落雷4/6都只能自己躲)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