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剑士攻略 剑灵 > 综合经验 > 剑士进阶必看 成长为大神必备的五个条件

剑士进阶必看 成长为大神必备的五个条件

发布时间:16-03-05 10:57 来源:173 作者:爸比汪

  看了“冰心”同某网友争论,“冰心”确实有理有据,光是耐心做数据这一点,实在让人佩服,称之为“雷系顶级输出”可谓是名副其实。讲解打法详细清晰,分析测试也是入木三分。楼主能站得高看的远,自然能力越大责任也越大。但人无完人,金无足赤,剑士发展到今天,是调节队伍节奏的重要手段,以实现队伍利益为目的,以队友认同配合为要件,剑士只有顺队意,得队心,增队利,才能得到队伍的配合。然而剑士对于队伍的意愿又不是无原则地响应,站在全局利益上制定打法,必然要有超越具体利益的更广阔视角—追求剑道,是剑士的更高境界,古人说“天人合一” ,便是“绝圣弃智”在增进剑士个人水平的基础上维护队伍的利益,才是剑士成功修炼的五重价值。

  1、优秀的剑士应当基础夯实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剑士入门很难,BOSS所有技能必须烂熟于心,打断保护缺一不可,所以武神塔洪门1段武器修炼必不可少。先难后易,全知全能后,方能融会贯通。

  2、优秀的剑士应当特立独行

  自然不受拘束,就像飘浮着的云和流动着的水一样。而现在很多人技能都没熟悉 ,门都没入,也跟着议论火雷,人云亦云推崇木桩测试,数据分析,当做唯一判断火雷的标准,为免以偏概全,一孔之见。

  3、优秀的剑士应当问心无愧

  我们必须相信,我们对每一件事情都具有天赋的才能,并且,无论付出任何代价,入门后谈火雷选择,好比站在没路标的岔口,左右为难。这时不如自己问心走路。问问自己是想成为主T,掌控全局,还是只求输出,偏安一技。

  4、优秀的剑士应当眼高手高

  摆脱对武器的依赖,剑灵发展到今天有很多高手都是从兰兰时代坚持下来的,或者经历过那个时代的,早已做到,意识超前,走位稳健,手法炉火纯青,虽然武器对他们也重要但不是唯一能提高水平的工具,比现在很多唯武器高低看水平高低论者不止强百倍有余。 加强自身修炼提升,达到“心中有剑,手中无剑”,既能使手握神兵毁天灭地,也能手握青铜草木皆兵。

  5、优秀的剑士应当心无外念

  我的火雷观点,练到极致火雷自然殊途同归,都能成为合格的主T,无论火雷,打断保护信手拈来,既能主T,又能输出。选择火系自然要立志成为主T,加强自身修炼。如果做不了主T,那连普通雷系输出都不如。选择雷系也自然要追求极限输出,但更高的武器追求,容易让人误入歧途,放弃自身修炼,只求武器高低,比之如《诛仙》里的道玄被诛仙剑剑灵反噬,堕入魔道,虽然道法通神,下场也难逃灰飞烟灭。所以只有放弃了执念,才能守中持正。

  剑士成为主T所以才能更好的保护队友,帮助队友,爱护队友。为队友提供安心的输出环境,发挥出队伍全部水平,让你成为队友中神一样的存在。所谓:“御剑出窍,天雷夺命,御剑归窍,火龙连斩,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仍有我的传说。”

剑士进阶必看 成长为大神必备的五个条件


更多剑灵生活秘籍相关推荐:

  春节过后必看囤货经 剑灵烛魔羽毛会降价?

  更新细节分享 低级经验符可兑换高级经验符

  圣诞活动玩法全攻略 轻松获取丰厚奖励

  爆炸物价第39期 物价理论大讲堂之上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