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副本攻略 南天圣地 阿满 南天圣地攻略 剑灵 > 综合经验 > 拉凝视必看 剑灵南天圣地老三阿满打法科普

拉凝视必看 剑灵南天圣地老三阿满打法科普

发布时间:16-02-17 10:50 来源:tshf 作者:湲湵

  给还没进去这副本,或者不会看凝视或者看凝视慢的,站错位,腿短进圈很慢的人看

  首先这个BOSS 凝视的时候会缩小圈,外面是黑水禁区。

  缩小圈后零件/剑士/召唤开下群体保护,然后在未凝视之前,就要提前去站位如下图了,因为站位慢会影响你看光,判断慢了,BOSS就哗啦啦回血了,看BUFF是办法,但看光更能迅速确认凝视。

  首先 ,3个人凝视站位,然后另外3个永远都不是凝视的站位是距离BOSS 5M的位置。可以打BOSS的。不用停手。

  3个凝视的 ,2个站距离BOSS 9M的位置,一个贴近BOSS 1M的位置。【说下,1M的不用必须是仇恨,不是仇恨也可以。】

  看光确定凝视的办法最好交给5M的人,看得也是最准最清楚的。

  先贴一下凝视时的站位图:

拉凝视必看 剑灵南天圣地老三阿满打法科普

  俩个红叉代表墙上骷髅头的凝视光线。

  再上个实战图。

拉凝视必看 剑灵南天圣地老三阿满打法科普

  凝视的时候墙上可以看见光线,光线会笼罩着凝视。俩个骷颅头的光线往中间就是中间的凝视了。

  如果有一个偏了看着3d点钟 或者9点钟方向的人 会非常明显的。

  这样的站位只是为了更清晰确定凝视。不能和1M凝视站一边更容易看。

  好了,凝视完了,就会出现一个黄白色的圈,一个黑圈。

  不是凝视的人都跑去黄白色的圈里待着,黑圈是凝视那个人进去,先等人进了黄白圈,凝视再进黑圈。那么问题来了,总有傻呆萌跑得慢,腿短,方向错了。这其实可以提前知道圈的位置的。

  如图,BOSS脚下会有2个指针,指针指的就是俩个圈出的位置,击倒完背过身,看一眼指针,再跑。注意下,指针是会动的,你们看这俩指针一眼好么!!就一眼!!

拉凝视必看 剑灵南天圣地老三阿满打法科普

  楼下上实战图:

拉凝视必看 剑灵南天圣地老三阿满打法科普

  大概就是这样。

  最后说一下,老三的攻击模式:

  1.主T上去给一个可格挡的俩连扫,半圆形的,被打中会被击倒。

  2.扫完了会有一个十字架AOE,不是跟着T的!是随机的随机的随机的重要的事说仨遍。

  3.之后会出现类似24人本老四惩罚的圈,内外内。固定的模式。走位,无敌都可以避开被内外内飞起来的危险,剑士可以开御剑保护直接撸。

  4.会有一道BIUBIUBIU闪得激光炮。

  5.然后是一个长方形的可格挡的攻击,这时候,团队意识来了!!4个控,迅速给眩晕骑猫。

  【除了凝视外的击倒,别瞎比击倒,会清仇恨的,击倒什么时候用,那就是你身上的BUFF已经13+层数左右了,是时候了来个击倒了。输出高的话晕晕俩次就凝视了。打这本的注意,记得常备一个1段的戒指,不然击倒清BUFF你的戒指抵抗了你就GG了,万年团队毒瘤..实力拉你进黑名单..】

  6.然后BOSS跳最远的人,一下落雷,第一下其实没啥伤害,第二下给蒲公英或者自己躲,落雷的范围也固定的,现在BOSS脚下炸一下,然后炸一片,最后BOOM一声炸在外面,你只要躲第二下就行了。

  7.开始压血,然后就进入凝视了

  8.凝视进圈后,你会看到BOSS的条黑了,然后这时候就需要眩晕救人了。【←友情提示 召唤去圈时,快到了E猫,不然猫死了在圈里卡住动作哭不出来给不上控】

  9.然后会BOOM一声有个快速全屏,气功一个冰花,全家舒服躲全屏。

  然后就是开始循环,有人会问为啥BOSS会重新一套技能,那是因为T被击飞了。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夕木酱与你聊 解读烛魔羽毛产出优化问题

  剑灵新春飞龙特供 猴年商店新年送大礼

  年后将有大动作!新职业规划与变性卡上市

  剑灵正月初一来大拜年咯 春节狂欢棋盘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