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 职业 八卦 剑灵 > 综合经验 > 剑灵深度分析各职业之八卦属性取舍

剑灵深度分析各职业之八卦属性取舍

发布时间:13-05-29 14:26 来源:其他 作者:其他

  剑灵中的7个职业中存在着因特定能力值受到很大影响的群体。典型的有,使用反击技的刺客、拳士、召唤师的情况,反击技会因回避能力值受到影响。当回避能力值在一定以下的状态下使用反击技的情况,反击虽然可以成功但会受到贯通伤害,甚至在一定百分比以下的情况会遭受相当大的伤害。

  然后还有使用格挡武功的气功师、剑士、力士的情况会因格挡能力值受到影响。 剑士的情况格挡武功会进入主要输出频率的同时还作为生存技使用,所以当低于一定数值以下的情况肉盾能力会非常不稳定。气功师的情况使用真空破格挡的区间非常少加上与剑士不同,基本格挡数值为0更使得提升格挡能力值变得相当困难。力士的情况虽然金刚不坏属于格挡武功,但不清楚会不会受到格挡能力值的影响。

  然后是不会受到相关武功影响的职业,力士与灵剑士。

  力士与灵剑士的武功中具有相似特点的狂风和流风斩2强化的情况,都带有施展中增加400%防御力的效果。虽然不是必备要素,但力士和灵剑士的情况当八卦主属性为防御属性时最好能装备最顶级的比较好。

  各职业基本能力值(以魔道等级 0标准 )

  ※ 省略了统一相同的贯通、暴击、防御等数值。

  剑士

  暴击  173

  生命力 13336

  防御  334

  格挡  289

  回避  0

  拳士

  暴击  173

  生命力 12520

  防御  334

  格挡  0

  回避  433

  力士

  暴击  0

  生命力 14153

  防御  699

  格挡  0

  回避  0

  气功师

  暴击  519

  生命力 9072

  防御  334

  格挡  0

  回避  346

  刺客

  暴击  519

  生命力 10978

  防御  334

  格挡  0

  回避  173

  召唤师

  暴击  434

  生命力 8165

  防御  334

  格挡  9

  回避  144

  灵剑士

  暴击  386

  生命力 10978

  防御  334

  格挡  0

  回避  386

  以上数值为未适用魔道等级的基本能力值。

  暴击数值的情况 刺客=气功师>召唤师>灵剑士>剑士=拳士 > 力士, 生命力的情况力士>剑士>拳士 >刺客=灵剑士>气功师>召唤师。

  接下来我就来介绍一下考虑各职业特性时八卦的选择方法。

  前提基本如下。

  号码  种类    主属性    副属性

  1号  迷宫八卦   命中     暴击

  2号  武神八卦   暴击     命中

  3号  无尽之塔八卦 格挡     暴击

  4号  迷宫八卦   防御     暴击

  5号  无尽之塔八卦 暴击     命中

  6号  迷宫八卦   生命力   暴击

  7号  无尽之塔八卦 暴击     命中

  8号  迷宫八卦   暴击     生命力

  剑士的情况因为迷宫和武神之塔武器附带的属性中没有格挡,可以先使用之前血浪鲨湾八卦四海升平剑,然后当使用雷鸣剑或武神之穷途之剑的情况格挡时便可知道会受到贯通伤害。当然如果你能将命名野怪的所有攻击全部‘反弹’那么便不需要格挡数值。但如果想比较稳定地提升格挡能力值的话可以采用以下方法。

  无尽之塔的八卦7 >> 通过迷宫八卦7 来大幅度提升格挡数值的方法。

  将武神八卦2号和无尽之塔八卦7号的副属性配成格挡来保证格挡数值的方法

  将无尽之塔八卦3号的主属性配成格挡最高数值后,将暴击副属性配成中间属性的方法。

  基本暴击高的刺客的情况,为了内力补给生存会使用替身术(反击气功师)。为了能更稳定地使用受到回避影响的替身术,推荐将3号八卦配成带有回避属性额迷宫八卦。或是考虑到更稳定的方向,将5号八卦也配成主属性为回避的迷宫八卦也可以。在只使用3号时会受到替身术伤害,如果连带5号也使用的情况除了武神之塔八毒母2回攻击外,不吃其它伤害。因为基本致命比较好,就算接受一定程度的损失也可以充分克服。

  基本生命力最低且生存技最少的召唤师的情况,为了团队战更多地会使用武神八卦。因为当基本攻击玫瑰、蝴蝶重叠5层时,会带有降低敌人一般防御力的效果,所以代替为了贯通数值合成的八卦可以选择提升暴击,且因为基本暴击相当高,就算使用武神八卦暴击也不会低于50%。如果观察下面的武神八卦,可以看到1、3、5、7属性和3件套 8件套加在一起可以得到1万以上的生命力。

  强化的情况可以放弃武神八卦 6,8而使用迷宫八卦 6,8 使得

  武神八卦  6号的能力值  防御 223  致命 95

  武神八卦  8号的能力值  致命 239  回避 102

  放弃8件套效果  生命力 2370 回避 101 而得到

  迷宫八卦  6号的能力值  生命力 2830  暴击 121

  迷宫八卦  8号的能力值  暴击 303  生命力 1300

  这种放弃部分回避和防御数值来提升暴击的方法。

  拳士的情况虽然与刺客一样使用反击技,但因为基本致命相当低当给予暴拳影响的暴击出现损失的情况,会对输出量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我推荐大家极限致命混搭八卦。

  气功师的情况因为基本生命力低暴击高,所以就算不选择稳定的八卦搭配仅通过个别武功的强化也可以快速地恢复血量. (寒冰旋风,冰龙吟,玄冰掌强化) 在加上目前非常强势的 火莲掌 3强化,为了确保稳定的输出频率推荐极限混搭八卦。不过只有6、8号迷宫八卦请搭配最高生命力,将无尽之塔八卦3号陪成迷宫八卦 3号副属性生命力可以更为稳定地打出暴击。

  力士的情况基本生命力虽高但暴击非常低。我推荐以极限致命混搭八卦为主,在迷宫八卦4号的 防御属性达到最高基本生命数值充足的情况下,将8号搭配生命力或防御。

  灵剑士的情况是最为混杂的款式。基本生命力、暴击都在平均以上且没什么太受影响的能力值。

  ※流风斩的情况在副本中可以抵抗状态异常,会作为反弹用与力士的狂风会稍有不同。

  如果非要进行八卦搭配的话,可以依旧将3号无尽之塔八卦换成迷宫3号八卦,推荐与8号八卦一起将副属性以生命力提升为主。


 

  剑灵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全新地图白青山脉武器怪物曝光

剑灵最新活动“/拜大礼”图文攻略篇

雷哥解说:剑灵4人火炮兰全程教学

洋葱灵芝时报第一期 剑灵火炮兰更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