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剑灵 拳师攻略 剑灵 > 综合经验 > 剑灵最后的时光 拳师副本加点攻略

剑灵最后的时光 拳师副本加点攻略

发布时间:13-01-19 10:49 来源:766.com 作者:可爱多

  好,回归SS的问题,请看2个技能的组合解释:

  全部是将SS的CD提升至了12秒,12秒足够撑到你去闪避下一次BOSS的攻击了,请看加了天赋后的SS

  所有人都知道,拳师腿短,就算是SS也只有2*4=8米,很多BOSS的大招(比如乌龟猴子)你光SS可是闪不出来的,这个时候提升那50%的移动速度就成了救你一命的稻草,而且若是SS闪避攻击后还能重置无敌的拳舞,将前方结冰,而且还回血!!简直就是杀人灭口,虎口逃生,FBPK的神技,那个..何乐而不为呢??

  接下来是第一排第二个技能出血`旋风腿

  ,对于FB拳师而言,若是没有刺客,那么流血的重担就在你的身上,而拳师出血只有点出出血的旋风腿以及通背拳(X)可以打出.所以这个是要点出的,而不要去点暴击回内力.土豪可以无视此项,可以在有刺客的情况下点出回内力,没有的时候再洗点.

  然后咱们来说说截拳与肘击的问题,作为后期拳师,对于怪物,BOSS的技能都熟悉到了一定程度后,都会转为肘击拳师,请图文结合:

  虽然肘击只有0.5秒的反击时间,但是确实是输出的一大利器,回5内力,加30%暴击率,并且还有八卦掌反击的伤害,拳师增加仇恨的技能貌似就一个加了点的压制头槌,所以,作为一个T,你的作用就是:反击(闪避)BOSS的技能,保持输出,这样才不会被其他人拉走仇恨.

 

剑灵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的灵值系统具体内容及获得方法

剑灵极智封测压力测试具体详情概括

剑灵官方辟谣国服收费问题勿信谣言

小风原创 剑灵45级召唤师PVE加点心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