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韩服资讯 > 韩服“地狱岛”更新全面开启 全新剧情

韩服“地狱岛”更新全面开启 全新剧情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27 10: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韩国NCsoft公司旗下MMORPG《剑灵》于今天开启游戏第二季“地狱岛”的全新大规模更新。

  NCsoft官方表示你,本次更新将是地狱岛最大规模的更新,门派、玩家交互系统、新战场等内容将全部为玩家奉上。

《剑灵》韩服开启大规模更新

《剑灵》韩服开启大规模更新

  以“门派”为单位的地狱岛战斗将正式拉开帷幕,最高奖励、最高级装备,全新的战斗方式将让“门派”系统进一步发展。

  故事模式正式公开,人物之间的关系,是敌是友,全新的故事情节都将在故事模式中一一揭晓。

  全新的3个副本也正式更新到游戏中。以本季故事背景为基础打造的“沉默的海盗船”、防守型副本“激战的黑音林”以及团队副本“被蚕食的黑羌族部落”。新副本将提供较高等级的补偿,包括经验和道具。


  剑灵官方新闻相关推荐:

  风起云动大乱斗 活动奖励拿到你手软

  2月27日情人节活动结束 礼包即将下架

  剑灵黑暗血浪鲨湾 活动泄露BOSS东天霸

  剑灵微信售白色洛丽塔时装 伙伴快行动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韩服资讯 外服资讯 地狱岛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