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韩服资讯 > 韩服剑灵开发团队发新年祝词透露2月动向

韩服剑灵开发团队发新年祝词透露2月动向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29 08:40 来源:韩服官网 作者:不及格母牛翻译

点击放大

  下面是韩服开发团队发文的翻译:

  大家好,Team Bloodlust团队给您拜年了!希望大家在心得一年里梦想成真。

  开发团队在1月份更新了“第二赛季地狱岛”,相信大家已经看到了新闻。

  2月我们会放出”第六章:黑龙的影子“延续主线剧情,并放出全新的高级副本和英雄副本。

  2月会继续更新门派战的一些内容,增加门派成员的归属感以及门派时装的定制功能和徽章。

  而且门派战地图地狱岛会放出来,并在3月份增加门派的更多功能。

  在武器和饰品的突破和进化这个问题上,开发团队也知道有很多问题,我们会继续完善好这个系统。


剑灵新闻更多相关推荐

火速加入剑灵门派 即可以享受门派成长基金

剑灵幸运八卦活动 送双马尾和突破道具好礼

新春大狂欢 剑灵炽热新春系列活动上线通知

剑灵微信首战大捷 百万大作创新永不止步伐

【责任编辑:52PK】TAG:韩服新闻 官方新闻 外服资讯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