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游戏视频 > 搞笑视频 > 第九职业来袭!国服剑灵气宗宣传视频欣赏

第九职业来袭!国服剑灵气宗宣传视频欣赏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1-06 14:27 来源:官方 作者:52PK吥懂

  剑灵全新第九职业“气宗”即将重磅登陆国服,多元化的姿态切换操作组合,强力的综合输出能力也是其强大一面的体现,下面我们还是通过职业先行预告宣传视频来简略的了解一下气宗这个职业在PVP和PVE方面的能力表现吧。

第九职业来袭!国服剑灵气宗宣传视频欣赏

第九职业“气宗”宣传形象展示

 

国服《剑灵》第九职业“气宗”先行预告宣传视频

  在2015年12月4日,韩服测试服就先行开放了新职业“气宗”的测试版本,我们也大概了解到气宗可选的种族为龙族和天族,所以想玩新职业的灵芝们也可以提前准备一下龙族和天族的人物角色捏脸了,毕竟等新职业开放之后,要是因为角色捏脸而耽误了新职业的养成时间可就比较纠结了哦(相信很多强迫症童鞋捏脸会捏个几个小时有木有啊)。


  更多剑灵视频相关推荐:

  带你走进未开放区域 优美风景尽收眼底

  精彩动态GMV欣赏 一起回忆曾经的点点滴滴

  剑灵原创MV大赏!电八花落繁尽联盟宣传片

  与你一起欣赏唯美夜景 音乐MV《暮色》欣赏

【责任编辑:吥懂】TAG:宣传视频 气宗 气宗视频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