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游戏视频 > 搞笑视频 > 逸兴云飞!剑灵灵翼服饰外观实录集锦视频

逸兴云飞!剑灵灵翼服饰外观实录集锦视频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12-20 04:3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吥懂

  本文由52PK吥懂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剑灵即将在12月24日的全新版本更新中上架个性服饰—“灵翼”系列,届时小伙伴们也都能感受到全新灵翼服饰所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享受。

  本次即将发售的灵翼服饰主要分为“云逸”和“化蝶”两大系列,无论你是传统的天使翅膀爱好者,还是喜爱童话故事中唯美的蝴蝶羽翼的忠实Fans,你都能找到你最钟爱的那款梦幻羽翼哦!

  【点击查看】》全种族灵翼服饰外观

  云逸系列灵翼服饰外观欣赏

  提到翅膀,想必大家脑海中浮现出的第一画面自然就是天使的圣洁羽翼了,云逸系列灵翼服饰作为首款登台亮相的翅膀类服饰,其设计理念也是参考了传统的天使翅膀,同时在外形上也做了更多细节方面的修饰。其中灿烂的云逸翅膀则有着散落星光的超酷特效哦。


  更多剑灵视频相关推荐:

  韩服武神塔16至20层实录 手残党的终极噩梦

  有钱任性的土豪 烛魔武器12段升级15段实录

  暗黑摩天楼最终剧情!无尘悔过洗白归正道

  当英雄崛起之时!美服最新宣传视频欣赏

【责任编辑:吥懂】TAG:翅膀 翅膀外观 灵翼服饰 灵翼服饰外观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