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剑灵2015全球联赛落幕 韩国咒术师选手夺冠

剑灵2015全球联赛落幕 韩国咒术师选手夺冠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11-14 19:5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吥懂

  本文由52PK吥懂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19:36分,历时数月之久的《剑灵》2015群雄逐鹿全球联赛也是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在今日的总决赛当中,韩国咒术师选手-金伸谦以4:1的比分优势轻松战胜对手获得冠军。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日11月14日的比赛战况吧。

国际赛11月13日战报 金伸谦尹柾淏晋级决赛

  一、2015全球联赛表演赛战况回顾:

  表演赛第一场:

  蔡明-剑士(中国)VS 韩俊浩-剑士(韩国) 1:2

分组

选手信息

表演赛第一场

赛制(BOA3)

全球联赛11月7日战报 AK轻取对手进8强

蔡明
职业:剑士
区域:中国

VS

金申谦

韩俊浩
职业:剑士
区域:韩国

结果

蔡明 VS 韩俊浩(1:2)

  第1局:(韩俊浩胜)

  开局蔡明先手虚弱飞燕剑顺利起手,之后使用拔刀+夺命剑的卡刀连招打出一套爆发伤害并成功削减掉对手将近一半的HP血量。而韩服选手在解控之后也是反手眩晕天隙流光进行控制并打出一套浮空连招伤害,最后以夺命剑+拔刀连招收尾结束了第一局的战斗。

  第2局:(蔡明胜)

  开场双方也是不紧不慢,都在慢慢的寻找先手机会,韩俊浩选手使用虚弱飞燕剑成功起手,之后开天剑加夺命剑卡刀打出一套伤害。蔡明选手在血量较低的情况下也是和双方都保持了较长时间的格挡防御阶段,之后蔡明尝试眩晕追风起手,可惜却被韩俊浩选手成功反制格挡,同时他也迅速的打出了一套高伤害的浮空连招,在后续的缠斗过程中蔡明眩晕追风起手成功并借此打出了一套天剑+夺命剑的连招击败了韩俊浩选手。

  第3局:(韩俊浩胜)

  开局双方轻功寻找先手机会,韩俊浩巧劲冲起手成功,之后打出天剑+浮空连招。之后蔡明也是毫不示弱,虚弱TAB解控之后反击打出一套夺命剑卡刀伤害。打完伤害后蔡明也是格挡进行防御,而此时韩俊浩在格挡空隙之间抓住机会,使用眩晕天隙流光进行起手,蔡明手上的解控技能在此刻也是正在冷却当中,之后也是无奈看着自己被对手的浮空连招击败。最终韩国选手韩俊浩以2:1的比分赢得了本场表演赛的胜利。

  表演赛第二场:

  崔成津-力士(韩国)VS 増本裕弥-力士(日本) 2:0

分组

选手信息

表演赛第二场

赛制(BOA3)

全球联赛11月7日战报 AK轻取对手进8强

崔成津
职业:力士
区域:韩国

VS

金申谦

増本裕弥
职业:力士
区域:日本

结果

崔成津 VS 増本裕弥(2:0)

  第1局:(崔成津胜)

  韩国崔成津选手的力士削骨+毁灭的卡刀也是非常的熟练,开场起手就开启愤怒并使用怒扫卡刀将日本选手打至残血,之后两人也是同时开启了台风进行走位牵制,不过韩国选手的一记前冲霸王击鼎暴击之后轻松带走了对手。

  第2局:(崔成津胜)

  开局双方同时开启了天崩地裂技能进行防御,然后使用削骨+毁灭的传统卡刀方式对对手进行输出伤害。之后两人也是进入了较长的缠斗阶段,在本局比赛的后半段时间,日本选手使用台风进行走位输出,而崔成津则选择原地天崩地裂并削骨+毁灭卡刀进行换血输出,最后血量劣势的増本裕弥选手输掉了本局比赛。至此崔成津以2:0的比分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表演赛第三场:

  朴珍裕-刺客(韩国)VS 朱啸天-刺客(中国) 2:1

分组

选手信息

表演赛第三场

赛制(BOA3)

全球联赛11月7日战报 AK轻取对手进8强

朴珍裕
职业:刺客
区域:韩国

VS

金申谦

朱啸天
职业:刺客
区域:中国

结果

朴珍裕 VS 朱啸天(2:1)

  第1局:(朴珍裕胜)

  韩国刺神对战中国刺神,本场比赛也是看点十足,两人开局之后紫雾花并进入隐身姿态游走寻找起手机会。之后蔡明选手影匕虚弱成功起手并使用快速暗黑杀+刺心的连招将对手打至残血。最后朱啸天缠丝对手并暗黑杀结束了本局的战斗。

  第2局:(朴珍裕胜)

  开场两人替身术均防御成功并进入隐身姿态,之后朴珍裕莲花乱舞起手,朱啸天闪光解控。其中本局比赛的两点是两人都选择了黄雾花15秒的隐身天赋,在双方隐身时间结束后,朴珍裕再次莲花乱舞起手,打出一套暗黑杀爆发连招,此时朱啸天仅剩一丝血量,在一个替身术防御失败之后,朴珍裕使用雷刃击败了对手。

  第3局:(朱啸天胜)

  开场朴珍裕冰雷击中对手并成功将对手冰冻,之后朴珍裕开启黄雾花技能。进入15秒的隐身姿态,可并没有找到太好的输出机会,在隐身结束之后利用朱啸天的走位失误,朴珍裕使用换位+绞吼进行控制并打出暗黑杀卡刀连招。此时朱啸天血量处于劣势,他本想尝试替身术进行防御,可惜并没有成功,韩国选手在朱啸天替身术结束的瞬间使用SS绕至朱啸天身后再次进行暗黑杀输出并成功击败了对手。最终朴珍裕以2:1的比分赢得表演赛第三场的胜利。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全球联赛11月8日战报 中国选手惜败无缘4强

  全球联赛11月6日战报 中国剑神晋级八强

  剑灵两周年版本内容抢先看!新副本将上线

  剑灵测战力领礼包 守护时光新活动登场

【责任编辑:吥懂】TAG:群雄逐鹿 官方新闻 全球联赛 国际赛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