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同走时光路签到赢大礼 NPC奇遇记签到开启!

同走时光路签到赢大礼 NPC奇遇记签到开启!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10-27 10:22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亲爱的灵芝们:

  在众位大侠努力下,时光钥匙重现世间,神秘的时间之门已经打开。只要通过时光之路到达终点,就可揭开时光旅行的最终谜底。

  在时光之路上,有4个熟悉的身影,他们不仅带来了久别重逢的问候,还带来了无比超值的道具、时装大礼包,和缩小版的人型Q版手办。11月26日起,只要签到就有机会获得。除此之外,还有总价共40万Q币等你来抢!

  还在等什么?快来剑灵的世界里,和萌萌哒NPC们来一场美妙的奇遇吧!

  剑灵时光之路活动时间:2015年10月26日——11月26日

  剑灵时光之路活动地址:http://bns.qq.com/act/a20151013path/index.htm

同走时光路签到赢大礼 NPC奇遇记签到开启!

  活动分为普通签到日和特殊签到日,第5、10、15和20天为特殊签到日。

  普通签到日,登录游戏后即可点击签到,并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特殊签到日,点击签到后会有NPC的提问,回答正确后即可点击“立即领取”,获得NPC的爱之大礼包,和一枚对应NPC的手办扭蛋币。

  每个NPC都会送出总价10万的Q币,签到后每个QQ都有机会领取1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同走时光路签到赢大礼 NPC奇遇记签到开启!

同走时光路签到赢大礼 NPC奇遇记签到开启!

  使用手办扭蛋币,可以在对应的NPC扭蛋机中抽取Q版手办。

  本次Q版手办限量首发200件,在后续的线上和线下活动中,会有更多获得这套精美手办的机会。喜欢收集的玩家们,请一定不要错过!

同走时光路签到赢大礼 NPC奇遇记签到开启!

  剑灵万圣节版本即将更新,新时装、新活动,全新灵核将同时登场。

  而在即将到来的11月,我们将要迎来剑灵的2岁生日。一场华丽的狂欢派对即将开始,时光之旅的终点也将出现。众多重磅更新内容,一起迎接狂欢之月!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国服剑灵新活动 飞龙幸运星活动介绍

  伙伴设计大赛投票开启 超多萌物任你选

  群雄逐鹿国服区决赛圆满落幕!浮夸再夺冠

  巅峰对决!18日群雄逐鹿预选赛决赛即将开赛

【责任编辑:吥懂】TAG:活动 官方新闻 时光之路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