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武灵天下赛火爆报名中 赛事规则FAQ一览

武灵天下赛火爆报名中 赛事规则FAQ一览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5-04 09:08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亲爱的灵芝们:

  假期刚过,剑灵最重要的当然是备战武灵天下赛啦!

  十万奖金+冠军专属称号寻找剑灵天下第一高手!

  今天你报名了么~还没有的话抓紧时间啦!

  分享报名信息还将获得龙争虎斗时装!快来围观吧~

  >>>>点击进入报名页面>>>>

武灵天下赛火爆报名中 赛事规则FAQ一览

  在备战的同时,当然也不能忘了比赛的规则!

  武灵天下赛规则FAQ,为你答疑解惑~

  赛事规则:http://bns.qq.com/act/a20150415game/rule.html

  Q:这是个人赛规则,职业赛和公会赛规则什么时候会出来呢?

  A:目前是个人赛报名阶段,职业赛与公会赛将分别在5月下旬、6月上旬开放报名,请保持关注

  Q:奖励中说的个人赛冠军专属称号是什么?

  A:个人赛冠军的专属称号奖励,当然是会做到游戏中的!全区全服唯一的专属称号,只为冠军打造~

  Q:个人赛服务器分电信和网通么?

  A:按照赛区,比赛服务器将分为电信服务器与网通服务器,西北、华北赛区为网通服务器,西南、华东赛区为电信服务器。

  Q:比赛服如何开通?

  A:报名结束后,我们会为获得比赛资格的选手开通比赛服资格,比赛服帐号即为选手报名时提交的帐号。

  Q:个人赛报名资格是怎样的呢?

  A:比武场积分达到1600分就可以获得报名资格啦~

  Q:四个赛区,我该如何选择?

  A:首先是根据网络环境,西北、华北赛区为网通服务器,西南、华东赛区为电信服务器,然后就是根据自己的所在地址选择赛区啦。

  各赛区的线下赛城市是不一样的,预计为西北赛区:西安,西南赛区:成都,华北赛区:登封,华南赛区:杭州。

  Q:报名提交后可以修改信息么?

  A:不可以哦,成功报名后将无法修改信息,请务必确认自己所填写信息的准确性~

  Q:个人赛参赛资格是如何确认的呢?

  A:我们将会对所有成功报名选手按照2015年5月4日0:00时的RANK值进行排序,各赛区RANK值排名前64名的选手将获得参赛资格。

  一共4个赛区,将有64*4=256名选手获得参赛资格!

  Q:如何得知自己是否获得参赛资格呢?

  A: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将会有专人通过报名时提交的电话联系,在电话中将确认信息,对于无法联系或者信息有误的选手,报名资格将按照RANK值自动顺延给下一位,所以,请务必保证信息的准确性以及电话畅通~

  在电话联系确认后,我们也会在官网公布最终的参赛名单,请保持关注。

  Q:获得参赛资格后需要做些什么?如何与赛事工作人员联系?

  A:获得参赛资格后,建议进入比赛服补丁下载页面下载比赛服补丁,覆盖至剑灵安装目录,并用自己帐号登录比武服检查是否有问题,同时我们也会将确认参赛的选手QQ批量加入赛事QQ群,会有工作人员组织大家~~

  比赛服补丁下载页面将在后续放出,请注意官网通知,另外,在补丁覆盖至安装目录后,将无法登录正式服,请注意备份原文件哦~


  剑灵武灵天下赛相关内容推荐

  第二届武灵天下赛即将开启 2015战火再起

  第二届武灵天下赛来袭 10万元寻找第一高手

  武灵天下赛官方模块开启 个人赛等你来战

  武灵天下赛报名通道开启 分享页面得龙虎衣

【责任编辑:吥懂】TAG:官方新闻 武灵天下赛 赛事规则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