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第二届武灵天下赛来袭 10万元寻找第一高手

第二届武灵天下赛来袭 10万元寻找第一高手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4-22 09:26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亲爱的灵芝们:

  武灵天下赛启动在即!你准备好了么?

  这一次的武灵天下赛,将分为个人赛,职业赛,公会赛,三大赛种等你挑战。

  是参加个人赛成为天下第一高手领取十万奖金?

  还是职业赛成为八部奇才的继承人,得到同职业制霸的力量?

  或者,代表公会出征,秉承着洪门兄弟的意志,成就金牌公会的荣耀!

  战火,已然全面燃起!

  第2届武灵天下赛报名地址:http://bns.qq.com/act/a20150415game/index.shtml

第二届武灵天下赛来袭 10万元寻找第一高手

  【个人赛:十万元寻找第一高手】

  剑灵2015武灵天下赛战火再起,这次,我们从零战到MAX,这次,我们用十万元寻找第一高手!

  比起去年的比赛,2015年的武灵天下赛奖金再次升级,冠军选手将获得10万元奖金,并获得作为剑灵天下第一高手专属的游戏称号以及为期一年的心悦VIP3!

  本次个人赛前期为线上赛模式,将根据成功报名的选手,在报名截止时的比武场RANK值进行排序确认线上赛参赛资格。

  线上赛将筛选出全国32强选手进入赛区线下赛,最终将决出8名选手争夺总决赛冠军!

  详细的规则将在后续公布,请保持关注~

  谁才是天下第一?谁将获得十万元奖金?

  一切,等你来战!

第二届武灵天下赛来袭 10万元寻找第一高手

  【职业赛:寻找八部奇才继承人】

  为了拯救世界,为了治愈主角的墨灵火之伤,八部奇才变成了石像。可故事就这样终结么?新八部奇才寻找中!

  剑灵武灵天下赛·职业赛,同职业之战一触即发,八大职业,八位冠军,等你挑战~

  每个职业的职业赛冠军都将获得5000元奖金,以及为各职业冠军量身打造的专属称号,还将获得心悦VIP3的一年使用权!

  与个人赛相同,职业赛同样依照RANK值排序确认参赛资格,将通过线上赛选出八大职业前2名选手共计16人进入到全国总决赛。

  每个职业的两名选手,将在武灵天下赛总决赛的战场上争夺本职业冠军头衔!

  第一力士?第一剑士?谁将成为本职业的代言人?谁将成为八大奇才继承人?

  武灵天下赛,寻找同职业制霸的你!

第二届武灵天下赛来袭 10万元寻找第一高手

  【公会赛:金牌门派包装计划!】

  还记得去年中韩对抗决赛的表演赛么?车轮战!

  中韩双方选手群策群力,决出最优出战顺序,与对方展开智慧与实力的双重较量,让观众大呼过瘾。

  这一次,公会赛也将以车轮战的形式进行,派出公会第一战斗力吧!

  冠军公会将获得1万元奖金,以及专属的公会页面,展示冠军公会的风采!

  与职业赛、个人赛不同,公会赛将直接从线下赛开始。参赛公会以门派为单位报名,根据金牌门派活动中的积分排名确认参赛资格。

  金牌门派活动地址:http://bns.qq.com/act/a20140917jpmp/

  公会赛将在分赛区线下赛中决出全国前8强,然后进入全国总决赛决出冠军公会。

  金牌门派,将闪耀登场,等你书写洪门兄弟的荣耀!

第二届武灵天下赛来袭 10万元寻找第一高手

  赛事页面将逐步开启,这股火焰也将越燃越旺。

  后续将逐步公布更多内容,请保持关注~

  剑灵武灵天下赛,战,零到MAX!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灵芝小分队秘密任务书活动 领白青水

  52PK剑灵四月新版本白青水礼包发放第2弹

  52PK剑灵四月新版本白青水礼包发放第1弹

  拯救无日峰追光大作战活动 每日签到领豪礼

【责任编辑:吥懂】TAG:官方新闻 武灵天下赛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