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剑灵中韩对抗赛个人赛决赛选手采访实录

剑灵中韩对抗赛个人赛决赛选手采访实录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1-24 09:21 来源:官方 作者:52PK

  剑灵中韩最强王者赛是中韩两国首次联合举办的大型PVP比赛,而在11月22日比赛也圆满的落下了帷幕,而其中最让人难忘的就是中国力士选手唐文渤对战韩国气功师选手李在盛的那一场比赛。而在赛后两位选手有什么想说的,他们又是如何看待自己的对手的呢?下文是在现场对两位选手进行简短的采访。

  一、剑灵中韩对抗赛个人赛冠军---李在盛采访内容:

  赛事记者:李在盛你好,请评价一下你的对手古一。

  李在盛:来到韩国之后,陌生的环境,第一次这种比赛,我认为古一以后在更大的比赛,更大的舞台上会有更好的成绩。

  赛事记者:中国选手的水平如何?和韩国的选手比起来有什么优点和缺点?

  李在盛:优点嘛,因为韩国对游戏玩了很长一段时间,在韩国的比赛中,一般没有新的面孔。这次中国人来了之后,在这次比赛上看到韩国人没用过的技法,觉得很新颖。这一点非常好。

  而缺点,可能中国选手对平衡模式还不是很适应,可能战略上打法还是有一些小失误。比如操作技能的时候,实际掌握的不是很好。

  赛事记者:在比赛中有没有感到比较大的比赛压力,遇到时是如何处理的呢?

  李在盛:一开始用大挪移(技能名 )被反制,然后真空破被反制(技能名 )的时候,两次被反制(技能名 )这种失误的时候就会很紧张,比赛开始时,一进比赛场地也会觉得很紧张。开始有点“尿急”的反应。紧张时就会想些其他的事情来缓解。尽量不让自己太紧张。

  赛事记者:玩剑灵多久了,玩气功师多久了?

  李在盛:从韩国的公测开始玩剑灵。前年三四月份左右。公测就开始玩气功师,一直玩到现在。一开始接触剑灵就觉得气功师很适合自己。所以一直没有变过。

  最后李在盛也表示,这是第一次剑灵中韩对抗赛在韩国举行,期待后期可以在中国参加到这样的比赛,有机会可以去参加。

剑灵中韩对抗赛个人赛决赛选手采访实录

李在盛选手场上精彩表现回顾

  二、剑灵中韩对抗赛个人赛亚军---唐文渤采访内容:

  赛事记者: 在比赛期间,有你比较欣赏的韩国选手吗?你认为他又有哪些特点呢?

  唐文渤:我比较欣赏那位拳师。在我们国服,拳师是很难有身影出现的。所以来到韩国这边,看到韩服的拳师,感觉确实是和国服的不一样。

  赛事记者: 玩剑灵多久了,玩力士多久了?

  唐文渤:从三测就开始玩,一直玩的力士。

  赛事记者: 现在的版本,你认为在韩服现在哪个职业是全职业制霸?

  唐文渤:不带S3的情况下,是气功师。带装备的情况下,谁是祝福S3,谁就是亲儿子。 

剑灵中韩对抗赛个人赛决赛选手采访实录

唐文渤选手场上精彩表现回顾

剑灵中韩对抗赛个人赛决赛选手采访实录

中韩对抗赛个人赛冠亚军选手合影留念


  更多剑灵中韩最强王者赛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11月22日中韩对抗赛比赛结果汇总一览

  剑灵中韩最强王者赛种子选手凝雪采访录

  中韩对抗谁是王者 来自韩国选手的挑战书

  剑灵道聚城活动再袭 冰库石板泳装随心购

【责任编辑:吥懂】TAG:中韩对抗赛 古一 中韩最强王者赛 李在盛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