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天下四解大赛前三名确定 阿弱夺得冠军

天下四解大赛前三名确定 阿弱夺得冠军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1-14 11:3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亲爱的灵芝们:

  “天下四杰争霸赛”已经圆满落幕,出征韩国的选手也在紧锣密鼓备战中。随着赛事的推近,我们“天下四解”(http://tga.plu.cn/topic/txsj)前三甲也出炉了。让我们来看一下他们分别是谁吧。

天下四解说大赛前三名确定 阿弱夺得冠军

  第一名,阿弱(计腾飞)

  一个充满能量的解说,在剑灵解说的道路上游刃有余。“龙争虎斗——中韩对抗赛”中国区选拔赛,我们见证了这个曾经在TGA大奖赛、第一届武灵天下赛的他又一次成长。

  同样恭喜阿弱,获得此次解说大赛的冠军。奖金:5000元。

天下四解说大赛前三名确定 阿弱夺得冠军

  让我们期待中韩对抗赛这个90后的浙江小男生为国人呐喊的声音吧!!!

  第二名,呆子(喻一珂)

  一个充满正能量,拥有自己独特解说风格的“狂人”让我们在“天下四杰争霸赛”中感受到了比华少还速度的声音。他的宗旨“不错过任何一个细节”,不怕耳膜一直震动的同学可以关注一下这个新星解说哦。另外,他和阿弱一起出现在中韩对抗赛的解说台上会出现怎样的火花呢?带着疑问,同样我们也祝贺他或者奖励:3000元。

天下四解说大赛前三名确定 阿弱夺得冠军

  第三名,小雨(王观懿)

  TGA平台知名主播,我们的萌萌“公主”。帮助场控立蓁了解这个剑灵专业知识。年纪超小的她总是以大姐姐的身份关心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可能是这次嗓子的缘故吧,让她在解说席上不能完全展示自己,遗憾获得此次的季军。但是我相信这个不屈服的95后能够客服困难,走出逆境,让我们期待脱胎换骨的小雨再次出现吧。同样,恭喜小雨获得奖金:1000元。

天下四解说大赛前三名确定 阿弱夺得冠军

  天下四解前三甲介绍完毕,中韩对抗赛比赛在即,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我们的解说,关注我们的比赛。希望我们的中国八个帅哥驰骋韩国“战场”,满载而归。


  更多剑灵中韩最强王者赛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中韩最强王者赛种子选手凝雪采访录

  中韩对抗谁是王者 来自韩国选手的挑战书

  剑灵道聚城活动再袭 冰库石板泳装随心购

  剑灵职业解说大赛招募开启 寻找自信的你

【责任编辑:吥懂】TAG:官方新闻 天下四解 中韩最强王者赛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