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剑灵黑暗血浪鲨湾 活动泄露BOSS东天霸

剑灵黑暗血浪鲨湾 活动泄露BOSS东天霸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25 10:11 来源:178 作者:178

  剑灵血色鲨鱼港副本的韩服消息想必大家都已经看过很多了,国服究竟什么时候开剑灵血色鲨鱼港成为了一个大家都在猜想的话题,那么最新的一个剑灵活动里透露了这个新BOSS即将来袭,目前我们猜测开放的时间可能于下个月开放。

  剑灵国服开放海蛇补给基地版本已经一个多月了,一些同学已经版本毕业以至于上线无事可做。

  而今天QQ红钻的剑灵相关活动泄露了一个消息,那就是继火炮兰版本的下个英雄副本——剑灵血色鲨鱼港即将来袭,背景图便是该副本的终极BOSS东天霸。

  该活动的时间是2014.2.24-2014.3.14,这让大家不禁猜测剑灵国服的下个英雄级副本是否会在3月14日上线。

  剑灵血色鲨鱼港无疑给予了这个全民通关火炮兰之后的玩家一个新的期待,究竟这个副本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游戏体验呢?各位玩家就耐心等待新副本上线吧。

剑灵血色鲨鱼港

剑灵血色鲨鱼港


  剑灵官方新闻相关推荐:

  剑灵微信售白色洛丽塔时装 伙伴快行动

  红钻玩家可享御龙林武魂进化石活动

  官方微商店5元出售火炮兰开年贺礼礼包

  天祥、吉祥道具恢复通道开通 自助申请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