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剑灵开测 其最高在线人数已突破150万大关

剑灵开测 其最高在线人数已突破150万大关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11 09:0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今日,腾讯游戏宣布旗下超人气网游《剑灵》自11月28日开放测试以来,最高同时在线帐户数(PCU,Peak concurrent user accounts )突破150万,刷新中国网游市场MMORPG最快达成最高在线150万记录!

剑灵

剑灵

  继创造雄踞各大网游期待榜榜首长达3年之久的神话之后,《剑灵》开放测试以来就成为了整个2013年网游市场上最瞩目的产品。开放测试当天,一直被作为网游产品热度风向标的百度指数,《剑灵》突破性的达到了128万(含移动端数据),成为有史以来,中国网游市场中游戏产品开测当日百度指数之最。

  而本次《剑灵》在线数据的公布,也是腾讯游戏首次向业界以及玩家宣布《剑灵》的运营数据。

  腾讯游戏合作产品部副总经理黄凌冬表示:“《剑灵》从2013年11月28日开放测试以来,各项数据表现出色最高在线已突破150万,刷新了中国网游市场MMORPG最快达成最高在线150万的记录。”

剑灵

剑灵

  最快达成网游市场最高在线记录 《剑灵》的急速成就

  据统计,截止到今年12月,经历了鉴赏首测、极智封测、灵动内测、青春不删档以及开放不限号测试,《剑灵》全新职业灵剑士、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水月平原新地图、重装少女火炮兰等多个版本的更新,历经上百次的用户调研和CE改善游戏内容,通过南天国测试服务器验证符合中国玩家需求的本地化玩法及活动。运营团队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铸就了最高同时在线帐户数150万的辉煌业绩,创造了有史以来网游市场最快达到这一数字的记录,不仅成为腾讯游戏MMORPG网游这一细分市场闪耀的明星,更是成为载入中国网游行业历史的标杆。

剑灵

剑灵


剑灵新闻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风味门各区前三成就获得名单 你中奖没

剑灵典藏版限量发售 只要398典藏版抱回家

剑灵南天国实验室版本更新预告 火炮兰来袭

剑灵携手微信支付首推游戏微商店 玩家受益

 

【责任编辑:沐风】TAG:开放测试 在线人数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