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剑灵电信九区紧急加开5组新服官方公告

剑灵电信九区紧急加开5组新服官方公告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01 07:57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亲爱的灵芝们:

  今日开启的电信九区10组服务器已全部爆满,为了让更多的灵芝体验剑灵的极致魅力,尽快进入游戏,同时缓解各服务器的拥堵和排队现象,给予灵芝良好的游戏环境。

  我们决定紧急在电信九区加开5组全新的服务器,欢迎灵芝入驻。

电信九区

怒沙之瞳

水月平原

护卫武士

胜者为王

决战沙场

  建议灵芝合理选择服务器入驻,避免拥挤服务器。《剑灵》拥有先进的跨服拍卖行、账号好友系统、跨服比武场和全新上线的跨服组队副本,最大程度打破了各服务器之间的隔阂。不用太担心服务器之间的差距过大或者好友不能在一起,早点进游戏才更重要哦。

  此外,为回馈广大灵芝对《剑灵》的支持与厚爱,开放测期间,我们推出了包括“升级送Q币,打怪掉钻石”“魔皇的棋盘”在内的12重极致活动,以及腾讯和各大媒体全平台的庆贺活动,助力各位玩家爽快的体验剑灵的魅力!

【责任编辑:52PK】TAG:新服 电信九区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