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2013年TGC嘉年华剑灵全职业明星表演赛盛况

2013年TGC嘉年华剑灵全职业明星表演赛盛况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29 16:1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52pkTGC报道】腾讯游戏嘉年华是腾讯游戏为玩家度身打造的的欢乐盛会。如今TGC已成为亚洲最顶级的游戏盛宴。2013腾讯嘉年华于11月28日正式在上海世博主题馆1号馆火热开始。

  本次TGC现场由剑灵著名玩家小白对阵孟叔舒文带来剑灵各职业的明星PK表演赛。

  第一局,小白力士对舒文召唤,力士对召唤的远程控制和召唤兽猫的骚扰显然没有什么好的对策,虽然凭借着几次的突进抓住对手,但始终无法造成较大伤害,最终被召唤磨死,舒文拿下第一局。

2013年TGC嘉年华剑灵全职业明星表演赛

  第二局,小白刺客对舒文气功,刺客打气功真的没有什么悬念了,直接控制一套带走,小白获胜。

  第三局,舒文灵剑士对阵小白召唤,作为新出的职业,灵剑士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一套行云流水的连招直接带走召唤,完全无压力。

2013年TGC嘉年华剑灵全职业明星表演赛

  第四局,小白气功对舒文力士,可以看到小白非常擅长利用冰箱躲技能,在躲过了力士大部分的控制技能之后,小白拿下了这一局。

  第五局,舒文刺客对小白灵剑士,这真的是2个PK强大职业的正面对决了,双方都很强大,互相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最终,还是舒文的刺客凭借微弱优势获胜。

2013年TGC嘉年华剑灵全职业明星表演赛

  第六局,小白剑士对舒文剑士,虽然都是同样的职业,但是显然舒文对剑士这个职业的理解要比小白深刻不少,轻松拿下了这一局。

  最终,舒文赢得了本次剑灵PK表演赛的胜利。感谢2位给大家带来的PK精彩表演。

  最新的产品发布,流行游戏的现场体验,顶级的知名明星,专业的Cosplay表演,超值的周边礼品,还有激动人心的全国赛事,尽在2013TGC腾讯嘉年华!

  更多内容请关注52PKTGC报道页面:https://tgc.52pk.com/

【责任编辑:52PK】TAG:TGC 明星表演赛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