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全国人民喜迎剑灵开放测试 根本停不下来!

全国人民喜迎剑灵开放测试 根本停不下来!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29 10: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剑灵青春热潮

  随着剑灵青春不删档的热度一路上升,全国人民通过各种各样的方法,喜迎剑灵开放测。

  青春范儿席卷而来,根本停不下来!

  剑灵首次开展大规模校园行活动,在全国各地的高校中掀起一阵青春风暴。年轻人们纷纷发挥自己的创意,或手绘,或签名,或现场捏脸,还现场表演了充满活力的剑灵舞蹈秀。

  同学们自己手绘的剑灵T恤:

剑灵青春热潮

  青春舞蹈秀:

剑灵青春热潮

  在北京、上海、广州,充满趣味的创意青春活动也已在全面进行中。

  在北京,剑灵的形象被化作充满艺术气息的油画出现在砖墙上:

剑灵青春热潮

  而在上海的龙之梦、正大广场和美罗城,别具一格的召唤活动引发行人纷纷驻足。Find/Your/Soul卡片分别设置在三家卖场,集齐三张卡片在龙之梦3D剑灵地贴区就可以兑换剑灵实物周边。

剑灵青春热潮

  同时,剑灵在各电脑卖场也举办了相应的主题活动,为广大玩家带来福利。看着长长的队伍,小龙也深深地体会到了玩家们的热情。卖场的同学们不仅能现场玩剑灵,还有蛇年限定版的企鹅周边,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哪!


剑灵新闻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全服已开放 经济体统被上调进入银时代

剑灵11月28日全面开放测试 精彩宣传视频

剑灵开放测试FAQ 11月28日预计下午2点开启

剑灵神农工商袋礼包 免费领取活动方式汇总

【责任编辑:52PK】TAG:公测 开放测试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