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副本攻略 > 剑灵冰库拉法器小技巧 趣闻图文详解版

剑灵冰库拉法器小技巧 趣闻图文详解版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4-19 13: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这么久大家应该都对冰库已经很熟悉了,但是偶尔遇到脑残的队友,或者在boss放大的时候突然法器撞上去全屏白光,再加上满地的冰。等等的灭团的场景想必大家也会遇到不少。在这里秋为大家介绍一个远程拉法器的小技巧,通过把他们控制在一条线上,基本就可以在保证一定的输出的同时,再多的法器也能拉住不撞到boss。

  首先和普通一样把boss拉到一个角落里,可以通过他拍地板的特效来判断是哪个法器.

剑灵冰库啦法器小技巧,趣闻图文详解版

 

剑灵冰库啦法器小技巧,趣闻图文详解版

 

  需要注意的:

  1. 躲好法器,多了的话自己出血也叠的很快会死人的。

  2. 不能随便ss或者qe,召唤不能蒲公英反制。法器会丢仇恨直接撞boss

  3.比如当所有法器都在左边,boss又招同一边的法器的话,不用急,还是照样拉,不过不需要走到最左边。


  更多剑灵副本攻略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悲叹雪玉宫必看详尽开荒攻略手册

  剑灵雪玉宫攻略介绍 史上最难副本来袭

  雪玉宫教学攻略视频 教你碾压全新副本

  剑灵冰库攻略 木下菌解说国庆活动全新副本

【责任编辑:52PK】TAG:副本攻略 冰库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