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副本攻略 > 剑灵沉默的海盗船攻略手册 新手开荒必看

剑灵沉默的海盗船攻略手册 新手开荒必看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4-13 14:3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吥懂
剑灵4月新版本热门攻略推荐
沉默的海盗船开荒手册 玩家解说拳师单刷沉默海盗船技巧 南天国4月11日更新图文汇总
洪门武器小队全视角攻略海盗船 国服气功师技能改动解说 剑灵花冠头饰外观展示
剑灵反转浪漫回忆外观展示 剑灵爱情之力时装外观展示 剑灵奇特钱币快速获取攻略

  四、剑灵沉默的海盗船1号BOSS:赤纱魔女洛塔、青纱魔女芙罗攻略

  简单模式HP:每个BOSS各330W

  困难模式HP:每个BOSS各715W

  这两个BOSS的就是魔化的青狼和红狼,技能攻击方式比较单一,不过有些细节之处还需要注意一下,要不然会给快速击杀带来不小的麻烦哦。

  个人认为人越多打老一越容易出问题,经常会有配合不当导致一人踩了几朵花,而有的队友没踩花的情况。

  注意:玩家在击杀两个BOSS的时候应当尽量保持两个BOSS的血量平衡,要不然会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主要注意要点分析:

  1、BOSS踩花机制

  当两个BOSS血量都削减到一定程度时,就会在场上召唤出6朵花,颜色一共分为两种,分别为红色和蓝色。

  这时一般都会分配3名队员去击杀赤纱魔女洛塔,而另外3名队员去击杀青纱魔女芙罗。

  玩家要注意的是,击杀魔化红狼的童鞋需要踩蓝花,而击杀魔化青狼的队员则与之相反。踩到花的玩家会获得一层赤/青魔气息的BUFF,只有拥有这种BUFF去攻击BOSS才不会反伤掉血哦(不过同一种类BUFF最多只能叠加3层,如果超过3层以上会直接死亡,所以拥有3层同种BUFF的童鞋要及时与队友换位踩花并击杀另外一个BOSS)。

  如下图所示,当6名队员分别叠满3层赤魔气息BUFF和青魔气息BUFF后,1、2、3号队员需要和4、5、6号队员交换位置继续击杀另外一个BOSS。

剑灵沉默的海盗船攻略手册 新手开荒必看

BOSS踩花机制图解(该图片来源外游网—温莎牛顿)

剑灵沉默的海盗船攻略手册 新手开荒必看

踩到花以后身上会叠加一层赤/青魔气息的BUFF

  2、关键技能

  这两个BOSS有两个比较高伤害的技能,当场上每次刚刚出花时,青纱魔女芙罗会向自己的仇恨对象扔三连发冰弹过去,这时主T青纱魔女芙罗的队友要注意躲避该技能技能。

  赤纱魔女洛塔则会向自己面朝方向的童鞋释放浮空拳舞(范围浮空,如果都碰巧站一起就都悲剧了,如果主T玩家发现红狼即将发动范围拳舞,要及时提醒队友进行闪避或抵抗)。简单模式被打中则无伤大雅,如果是困难模式被打中就很惨了,尤其是远程血比较少的职业。

剑灵沉默的海盗船攻略手册 新手开荒必看 

剑灵沉默的海盗船攻略手册 新手开荒必看

一号BOSS青纱魔女芙罗、赤纱魔女洛塔通关实录


  更多剑灵沉没的海盗船相关推荐

  洪门武器小队通关困难模式沉默的海盗船

  祝福S1剑士无灵核全程单刷沉默的海盗船

  韩服剑灵沉没的海盗船副本双飞全程实录

  韩服剑灵沉没的海贼船 魔化青狼红狼展示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