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刺客攻略 > 剑灵老牌刺客PVP对阵各职打法技巧分享

剑灵老牌刺客PVP对阵各职打法技巧分享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3-01 08:59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作为PVP末流徘徊者,无论干什么都喜欢没事总结下,所以写点刺客的小技巧,抛砖引玉,希望大神们多多补充。

  VS 刺客

  1.谁先影袭到对面谁就很有机会,但是前提是影袭的一瞬间就背刺到对面让对方来不及放花 不然宁愿隐身状态下飞镖两下到对手背后放花换位打一波

  2.内战天赋必须点出来2点范围替身术,对面进隐身就按一下替身,秒换位打一波。对面很伤。

  3.浮空雷一般是等对面花和TAB都交了才放,不然一波爆发被花和TAB废掉非常难受。

  4.斩影之后尽量不要崩龙脚,很容易被金蝉脱壳反打,斩影击倒后直接SS或者冲脸1接木叶闪现。

  5.内战的时候主要就是两次徽章:一次TAB一次花的使用,一般先用花后用TAB,先能逼出对面一个章基本上就赢面大增。

  6.替身术的时候你可以空手入白刃他。

  VS 召唤

  1.起跳后影袭一定要SS躲开对面的AOE,不然没了先手基本上就是要输的节奏。

  2.每次召唤的缠绕都可以用SS解掉。

  3.一般如果召唤能让你完整的打完两套浮空技能就会死。但是大多数情况下你的连招会被猫干扰,拉远距离瘫痪掉猫才是关键。

  4.召唤被击倒之后可以和猫换位,所以你的斩影用了之后要小心他的换位技能。

  5.蒲公英的CD是8S一次,每次使用的时候召唤会在手上举起来一个类似放大的白色蒲公英的效果,不要打在蒲公英上面,不然太伤。如果点出来替身术二段不知道是否可行,所以有待高玩考证。

  6.起手影袭-SS后直接插花强行出隐身,换位猫瘫痪,然后木叶闪现打一波是暂时我能想到比较稳妥的打法。

  7.骗掉召唤的章后那一波浮空伤害所有大技能都砸掉是个不错的选择,浮空雷-斩影-木叶闪现/莲花脚-绞喉全吃一波基本上就是要死的节奏。

  8.一般瘫痪猫的期间30S打不死召唤,基本上也就没戏了。

  9.尽量用Q来进隐身瘫痪猫,替身用来对付召唤。

  VS 剑士

  1.剑士那个像飞碟一样的技能是起跳后比你高的位置才能击倒你,所以应对办法就是开场的时候就加速向后跑,等他先起跳,然后你再跳,这样就放不出来了。(此处待考证,但是实践效果感觉不错。)手快的也可以用替身术。

  2.所有隐身接背刺请绕后,不止是对剑士,但是剑士的那个格挡之后各种浮空技能会让你明白绕背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3.用好花和闪光,剑士一套完整的浮空技能是可以满血秒人的。而刺客基本上要两套才能打的死。

  4.闪光点出4点很有效果。

  5.你可以试试第一套浮空的技能等1s左右,看他解不解,如果骗掉TAB的话,第二套满能量浮空技能他会很伤。

  VS 力士

  1.力士的风车不能解晕,只能免疫晕,之所以你每次背刺之后都被解掉是因为你平A那三下的过程中他狂按风车,2S背刺眩晕一过直接风车了,应对方法是背刺之后就直接接浮空。

  但是你会发现能量不够,所以最好能隐身的时候多镖几下,当然如果是毒血流的请无视我。

  2.毒血流要运用好每次TAB和花,否则被三分之二血一波爆发走你不是难事。

  3.被扼喉之后听见那个pang!的一声之后凭感觉大概1S之后就狂按2号键,有可能让你反晕他几秒。

  4.平时被扼喉还好,力士脚下冒火那一波和惩戒骑的真男人爆发没区别,无章一波走你。

  VS 拳师

  拳师打PVP略少,想起来什么说什么吧


剑灵刺客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刺客PVP加点攻略 内测老玩家分享心得

剑灵刺客PK视频 玩家解说小白论剑第三期

剑灵刺客攻略 单刷副本天赋搭配轻松刷忽雷

剑灵刺客加点攻略 36级满级前全能的天赋

【责任编辑:52PK】TAG:职业攻略 刺客攻略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