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刺客攻略 > 剑灵刺客副本加点 剑灵刺客副本输出手法

剑灵刺客副本加点 剑灵刺客副本输出手法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26 13:3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慕容水月

  剑灵刺客副本加点及输出分析:

  对于下FB , 一个好的刺客要做的是无限隐身,然后无限刺心,(刺心的时候注意BOSS身上的中毒状态剩余时间,时间结束前要现身叠毒,不然不能满足下次刺心隐身并且顺发。注意看技能描述)

  在隐身状态下用刺心没有内力了,怎么办,这时候就需要点出“X”键的飞镖,效果是回2点内力,基本上是2次“X”一次刺心无限循环,

  如何叠毒:迷雾也就是鼠标左键,这里需要点到第二排,平A 一下怪物身上就会有中毒效果,也可以点出出血(出血是第二排的技能点2点。技能点不够可以不用点)

  剩余技能,基本上刺客单刷 流程就是这样,如何防御,要清楚怪的攻击,TAB建议点出解除倒地效果。

  为什么说刺客是单刷之王, 就是因为他可以无限隐身,所要承受的伤害几乎为0(运用防御好技能就行。) 其次就是单刷的效率, 下FB 刺客可以通过隐身,直接绕过路上小怪不打,只要击杀关键的BOSS或者看门怪就好。

  剑灵刺客副本部分技能加点介绍:

  迷雾斩:2阶1段;

  背刺:4阶2段;

  刺心:4阶1段;

  潜行:1阶1段;

  替身术:1界1段;

  手里剑:4阶1段;

  这个争议较大:手里剑跌毒2点,既然背刺选择的输出,放弃单控,那么3下刺心刚好剩下一点,最后一点毒镖,然后背刺,接着替身。紧接着继续刺心重复。如果背刺不是选择输出而是单控,个人推荐这技能只加1点足够。理由:背刺输出高,那就要经常用,一背刺就现身,所以飞镖回内浪费时间。不实用,如果背刺是单控,那么飞镖就点一点, 这样的操作可以在15秒内无限隐身,单控的风险较小,毕竟少了一个怪的攻击,但输出远远低于背刺输出那种。

  莲华乱舞:4阶1段。

剑灵刺客

剑灵刺客


剑灵刺客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刺客4和6人火炮兰心得 玩家支招其技巧

剑灵刺客VS灵剑士加点指引 比武场解说视频

剑灵刺客影子效果是什么 剑灵刺客加点分析

剑灵四刺客过四人火炮兰四大BOSS 谁说不行

【责任编辑:沐风】TAG:技能加点 刺客攻略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