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刺客攻略 > 剑灵刺客攻略 单刷红莲墓地所有大小怪技巧

剑灵刺客攻略 单刷红莲墓地所有大小怪技巧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19 11:1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萧绮枫

  进本,刺客可以把小怪一只一只拉出来打,可以潜行隐身后丢个飞镖,这样只会过来一个小怪……当然对自己有信心得话可以一起撸。第一个小Boss没什么难的,叠5毒后刺心轻松撸过,建议把背刺的恢复点出来,就是背刺第二竖排都点出来,可以加快输出,记得打所有怪一定要边转边打,这样你会很少中攻击。 到第二个小Boss同样潜行到boss后面丢几个飞镖,把他拉到走廊里打就行了,躲好转同样轻松撸过,他的转替身和Q都很好躲……然后依然不用打小怪,轻功跳起来右键隐身……一直跑到到门那里打那两只就行,运气不好就打四只,注意时机把握,用好潜行基本逗不用打小怪。

剑灵红莲墓地

  比天寒:

  到第一个大boss了,有人喜欢瘫痪掉小的打大的 ,我认为完全没必要。小怪只会三个技能,连续两个冲拳,挡,扫腿。一直这样循环。我们就围着Boss转叠毒喋血回内刺心,多注意小的,他挡完后就放替身术,主要不要被扫腿打到就行。大的只要注意冰牢就可以,把莲华乱舞第一竖排全点出来,一提示要放冰牢就莲华乱舞,这样就不会被Bing住,boss气功师,我们有足够的时间绕道它后面打它,他就几乎打不到我们,如果被定住了,可以Q。当然对自己有信心也可以Q躲掉冰牢。打完大的打小的……轻松撸过

  第二个boss前的修罗,要把飞镖回内的点出来,迅速莲华乱舞叠五毒,刺心隐身跑一边躲掉第一个地雷,回来刺心,飞镖回内,注意毒得时间,没毒了立马出来叠下毒后替身术隐身或刺心隐身,继续刺心,轻松撸过

  然后是好眼力,冲上去右键隐身,地雷,击倒,吹毒第一竖排的前两个点出来,击倒后立马吹毒叠五毒后迅速刺心解决三个小怪后好眼力就出来了,隐身状态下丢俩飞镖,跑过去和他在一起,那两个气功就会跑前面去,不会进入战斗 剩下得就是你单V到好眼力了……叠毒,刺心,同样轻松解决

  沈无江:

  到第二个了,不要管boss直接莲华乱舞给小老婆上五毒,刺心,飞镖回内,毒块没了叠刀毒,替身隐身继续刺心小老婆,同理解决掉大老婆,爆气和转离远点就行。然后开始打boss前面说过要转着打,五毒,刺心,回内刺心循环,出了第一个狮子丢掉boss弄掉狮子回来继续输出boss处第二个狮子弄掉后就全力输出boss吧……这时候就算被抓也没事,不疼。当然你眼力好可以不打狮子……

  土像将军,莲华乱舞迅速叠五毒,刺心,刺心,捶地的时候跑掉就可以ss,为了保险起见,最好把闪光的四个点都点出来,避免被小的扫倒后,闪光小的跳过来被打出来。把握好时机替身隐身,总之猥琐点很好打。

  炎煌:

  最后的大圣,把木叶旋风得虚弱点出来,烟雾点出来救Ok了,前面转着打,喷火后注意他的右手臂,一动立马Q,跳起来后Ss,落地后冲上去放烟雾。八连发后,Boss一立正就替身术 他要是滚就会被挡晕,如果是双手抱手,刺心隐身,木叶旋风,ss,再接个F手速一定要快,就回打断他的捶地,然后boss起身后会全屏吼 Q或ss,莲华乱舞逗可以躲掉,就算没躲掉,只要你前面没被八连发打到就不会秒人,1000左右得伤害。


剑灵刺客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刺客PVP加点攻略 内测老玩家分享心得

剑灵刺客PK视频 玩家解说小白论剑第三期

剑灵刺客攻略 单刷副本天赋搭配轻松刷忽雷

剑灵韩服10月份JJC排位职业分布 刺客热门

【责任编辑:52PK】TAG:刺客攻略 红莲墓地攻略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