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游戏视频 > 职业视频 > 新版气功冰系输出手法演示 祝福S1武器测试

新版气功冰系输出手法演示 祝福S1武器测试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7-06 17:01 来源:52PK玩家投稿 作者:寒丶炎

  本文由52PK玩家“电信一区-无日峰-寒、炎”(TSHF团队)投稿,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一、剑灵新版气功冰系输出手法教学:

  输出思路(灵核):起手X+V+LX或RLX+LRZ(雪冰掌)+LR2

  其他输出期间,除了莲花指和冰X(回内的2个技能)留着回内的时候再用之外。

  其他CD一好就用,因为冰2不存在前后摇问题,每卡一组LR2和直接LR的速度基本上差不多,中间放ZXCV特别顺,卡顿几乎忽略,全程内力方面因为冰2只消耗1内所以一点都不缺内,输出频率也比火系高。

  那么例如暗黑的2130%,宝石额外等等神灯测不到的那些额外伤害,都是这种手法占有的地方。

  还有本手法用的烈火掌是自动引爆的,因为灼烧时间时间并不长,那么超神的时候对比火系也是有优势的。

  就是可以继续保持以前的LRF(烈火掌+寒冰掌+觉醒双龙破)。

  然后是火属性首饰对火系手法的加强对比冰属性首饰对冰系手法的加强。

  冰系的核心是2和右键,火系的核心是2和左键,当然还有火系真空破,在2方面,炎炮系数特别高,完爆冰2,但是因为八卦3件套不是烈火掌了,所以寒冰掌也是完爆烈火掌的,这也权衡下气死也差不了多少。

  这个手法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那就是真空破这个技能不用去点气功炮,那么不管是陆孙也好,其他有突进的BOSS也好,这种手法都是TBOSS的首选,我知道有人要和我说走位T了,我自己最擅长的就是走位T了,但是走位T应对突进类技能就比较难受了,要么火TAB要么QE,并没有格挡真空破简单,气功的QE后也是距离BOSS7米,并不算近,所以这个手法的这方面优势就是可以用来T怪。

  可以把这种新手法看成是改版前的自动引爆LR2,把火系看成是改版前的手动引爆来理解。

  二、剑灵新版气功冰系输出流派加点教学:

  炎龙啸:5阶4段(冰河神掌)

  真空破:5阶1段(格挡)

  大火球:5阶1段(读秒)或2阶2段(瞬发)

  烈火掌:5阶1段(自动引爆)

  寒冰掌:3阶2段(带冰玉)

  冰龙吟:随意

  流星指:3阶2段

  荡华涟:3阶2段或2阶2段或不点

  逆风行:随意

  莲花指:2阶1段(回内)

  瞒天过海:1阶1段或4阶3段(5内)

  玄冰掌:3阶1段

  破冰:3阶3段(雪冰掌)

  冰河掌:3阶3段(寒冰旋风)

  燎原之火:随意

  混元罩:随意

  寒霜之体:1阶1段或不点

  星星之火:不点或2阶1段

  排云掌:2阶1段

  双龙破:不点或2阶2段

  三、剑灵新版气功冰系输出流派手法演示:


  更多剑灵气功师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6月改版气功师输出手法教学指引手册

  改版之威!祝福S1气功39秒日常吊打陆孙

  剑灵祝福S1气功师伪单刷雪玉宫伊鲁卡

  祝福S1气功伪单刷冰库 附输出手法分析

【责任编辑:吥懂】TAG:输出手法 职业视频 气功师视频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