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游戏视频 > 职业视频 > 祝福S1咒术师13秒吊打陆孙 附输出手法分析

祝福S1咒术师13秒吊打陆孙 附输出手法分析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5-26 09:34 来源:52PK玩家投稿 作者:落落落丶尘
祝福S1咒术2分20秒solo金童 祝福S1咒术13秒逆天吊打陆孙

  本文由52PK玩家“电信一区-无日峰-寒、炎”(TSHF团队)投稿,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PS:祝福S1咒术师13秒武神塔陆孙,换了10段灵核后果然又突破了,此前的16秒视频也是我打的。

  剑灵咒术师输出手法与加点解析:

  咒术主要靠三个技能输出:应龙 次元弹 破裂,所以要明确,其他所有技能都是为了最合理的放出这三个输出技能。

  不管什么怪,起手TAB召唤,再蓄力一个应龙。

  这里先说说掠夺一套。2或X上烙印 触发掠夺,然后放4和V,就开始右键和破裂循环 应龙刷了就释放,在掠夺结束前还能多放一次V死灵降临。而V能攻击3次 每次间隔2秒 每次都能触发破裂,而右键也能触发破裂,所以右键和V有间隔的释放是最完美的。而掠夺12秒压制,除了第一次的应龙,一个合格的咒术仅靠右键破裂是能再刷新两次的,极限可以刷新3次。

  掠夺的爆发结束后,很多咒术玩家会很困惑,该如何输出,这时依旧还是那三个技能应龙 次元弹 破裂,首先4键蓄力应龙,上了标记后打几发右键和破裂,这时就看之前的应龙有没有暴击,如果暴击了,就释放继续右键破裂 ,然后神凝咒,有个小技巧神凝咒一共有5段攻击,最后一段攻击不仅伤害最高而且能重置应龙苍闪或者V降临。当第5段攻击出来瞬间,释放其他任何技能,(一般用的是右键,戒行锁或者上一个应龙)都可以马上释放应龙的,如果你还在呆呆的等待4键变颜色,那么你将比取消了后摇的那种慢上0.5秒。 在神凝最后一下时释放2键的戒行锁(戒行锁建议点上重置神凝咒,浮空什么的注意下完全可以避免),刷新的应龙释放,上了标记后继续右键破裂循环,如果234都在CD而BOSS身上没有标记

  那就蓄力V死灵降临上标记右键破裂循环。

  再说说真言 一般是在右键暴击后或者1格挡后施放最佳,不是万不得已不要3下左键真言。

  基本所有技能都会有一定的后摇,都是可以用下一个技能跳过的,如果都是等待人物收手后再放下一个技能会给人很迟钝的感觉,只要熟悉了技能顺序该怎么用,哪怕都是猛按键也能打得很流畅。

  想知道自己的输出如何,PVE里有个说法叫秒伤(秒伤=总伤害/总输出时间),有个软件可以测试秒伤大家都知道,我也希望官方能出正式版,不要求队伍都能看到,起码能看到自己的,

  反正只是记录战斗记录,也不会影响游戏平衡。回归正题,鉴于木桩出了不知名状况,现在都用4人雪域修罗王测试秒伤。

  条件如下:祝福S1武器,大地一套八卦,双属性或极限灵核5段,同队无S3,无第二个咒术,只能开一次超神不开扭曲,不吃任何BUFF药或者酒。

  秒伤如下1.5W以下(大众玩家),1W5-1W9(低端,一般为通关50次雪域以上的犀利队友),1W9-2W3(中端,他人眼中的大神),2W3-2W5(高端),2W5以上(顶端)。如果是极限飞花5件套要多2000秒伤,8件套多3000秒伤。(楼主大地一套最好2W7,极限飞花一套3W,现在10段灵核应该更多还没测过)。那么3W是什么概念呢,单刷修罗王只需要2W3秒伤,当然没出血技能的咒术S1暂时是无法单刷的。现在在北方讨伐队有个叫马姚力的木桩,可以去那试试技能,之后我会去测试下打一千万血量的秒伤,到时会给数据.

  PVE加点推荐:

  这里就不上图了,只说几阶几段,按等级顺序,洪门10星标准。次元弹4阶2段(想啦仇恨拿红圈点4阶1段),召唤3阶2段,断空不点或者2阶1段,冥王阵3阶2段,真言5阶1段,戒行锁5阶2段,应龙苍闪5阶1段,警戒斩1阶1段,逆风行3阶2段,神凝咒4阶1段,破裂3阶2段,保护符2阶1段,

  降魔阵3阶1段,死灵降临3阶1段,掠夺3阶1段,超神或扭曲。

  祝福S1咒术师13秒极限吊打药皇陆孙:


  更多剑灵咒术师相关内容推荐

  咒术师超神切扭曲契约兽不消失操作演示

  无出血的胜利 祝福S1咒术师逆天单刷冰库

  咒术师PVE教学攻略手册 附药皇成就教学

  咒术师单刷沉默的海盗船最终BOSS实录

【责任编辑:吥懂】TAG:职业视频 陆孙 咒术师视频 咒术师连招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