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游戏视频 > 职业视频 > 剑灵新版本福利抢先看 门派材料轻松获取

剑灵新版本福利抢先看 门派材料轻松获取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5-17 16:53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亲爱的灵芝们:

五月二十一日,风不仅带来了更激烈的战斗和更多新内容,也带来了限时新福利!

自5月21日起,白青灵核限时成长活动与门派材料&鬼魂石限时活动双双出击,完成指定副本的每日任务,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励。灵核成长结晶、鬼魂石、门派时装材料,全部都可收入囊中哦~

活动一:白青灵核限时成长

活动期间完成指定副本的每日任务,即可获得灵魂碎片,变换出灵魂箱。

剑灵新版本福利抢先看

灵魂箱中可开出灵魂珠、限时灵核,还有红、蓝灵核结晶。可在活动期间用红蓝灵核结晶代替普通的灵核结晶,成长你的灵核!(蓝色结晶用于1-5段灵核,红色结晶用于6-10段灵核)

剑灵新版本福利抢先看

活动二:门派材料&鬼魂石限时活动

在活动期间,完成冰库及鬼门关的每日任务,即可活动活动币,在变换界面兑换活动宝箱。

宝箱中可100%开出鬼魂石,并有几率开出永久服装和门派服装材料!

剑灵新版本福利抢先看

更多给力活动,一定不要错过哦~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秀出精彩 剑灵首届周边设计大赛火热进行

  剑灵风起爱飞扬情定521 心愿签到活动开启

  剑灵创意设计大赛投稿开启 谁为剑灵代颜?

  南天国5月14日更新内容一览 新版本开启

【责任编辑:苍岚】TAG:游戏资料 官方新闻

发表评论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