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游戏视频 > 职业视频 > 祝福S1气功伪单刷冰库 附输出手法分析

祝福S1气功伪单刷冰库 附输出手法分析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5-07 09:42 来源:52PK玩家投稿 作者:寒丶炎

  本文由52PK玩家“电信一区-无日峰-寒、炎”(TSHF团队)投稿,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PS:剑灵气功师伪单刷冰库老一,为何叫“伪”呢?由于有人帮忙拉法器,所以只能叫“伪”啦。之前曾尝试过没有人帮助的情况下单刷,不过最后还是没有成功,毕竟冰库老一这个BOSS回血速度简直逆天,像气功、力士这些没有出血技能的职业单刷简直就是噩梦。

  关于自动引爆和手动引爆:

  最近不喜欢读秒大火球和手动引爆了。

  就偶尔陆孙自我挑战的时候手动拼一会,打过49S的,就陆孙而言,自动还是打不出这种数据的。

  平时考虑上咒术我就一直自动了,我还是感觉自动是现在的主流,给你们举个例子吧。

  我用自己号,祝福S1单刷简单海盗船老3,用手动或自动,都是提前1分--1分20S左右,误差不大。

  极限八卦看似对手动加强很大,但是也有其他问题,因为V必须落后于X放,等于无形中每次都要浪费3,4秒甚至更多,对于一个18秒的流行指来说,5S不少了,所以打的越久,手动和自动差距其实越小。

  还有读秒和瞬发的问题,如果是手动,那必须用读秒,这样才能和V搭配起来。

  但是自动的话,看喜欢了,其实2者都行,用读秒的话,尽量在灵核CD快恢复还差2--3S的时候开始读秒,这样后面灵核是利用最佳的。

  读秒特别看脸,尤其是陆孙这种,经常有人喷我大火球暴击的多了才过了。

  这么说吧,同样是自动引爆,我用瞬发大火球和读秒大火球,全程陆孙时间差距只有10S不到,这还是因为读秒大火球有开头15--20W的伤害优势,打得越久越明显。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说实话我觉得自动比手动难多了,自动是只需要LR2没错,但是我让你用LR2,和我一样的装备,为毛你就打不出我的效果,还是改版前,为何我用自动可以过2分,其他人大部分是用手动的。

  别只看到大火球暴击,自动比手动控内麻烦多了,手动有固定的输出套路,对于不会手动的人来说可能很难,

  那是因为你初学必须要掌握输出套路,但是实际上学会了之后也就那么回事,其他的就是火种利用问题和大火球RP还有手速影响LR1和打久了套路乱了之类的问题了。

  我单刷雪人洞那个视频就说了,LR2的入门很简单,谁都会按LR2,区别就是控内问题,如何很好的用上武器BUFF之类的,当然现在自动加强了这一点也很重要。

  关于气功师输出手法:

  气功师输出手法解析 详解三大输出流派【寒丶炎出品】》》》【点击查看】  

  我后来又去看了看我之前写的输出手法文字那个,感觉问题也蛮多的,其实那只是个可以照抄模仿的套路,文字不可能考虑到武器回内不回内之类的,所以都要考虑上不回内然后冰F+破,实际自动极限输出也不是这样打的,尽量不用出冰F后几下,破尽量LR后面用出来最佳,用不出的时候就不用破了,强制冰F4下在接破是最死的套路,不过也是最浪费的套路,尤其是LR2输出比例占的比较高的现在。

  气功师单刷冰库青龙鬼(伪):


  更多剑灵气功师相关内容推荐

  韩服最新比武祭16强气功内战 气功之父险胜

  祝福暗黑气功师伪单刷困难模式沉默海盗船

  无形1段无金刚石灵核气功师单刷雪人洞

  耀光无形无灵核气功师药皇成就教学实录

【责任编辑:吥懂】TAG:职业视频 冰库 气功师视频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