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游戏视频 > 职业视频 > 剑灵剑士内战教学 萌妹教你巧破空中格挡

剑灵剑士内战教学 萌妹教你巧破空中格挡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3-12 11:28 来源:52PK剑灵专区 作者:含月殿丅丶&剑灵剑士

  又到了新的赛季了。楼主发这个视频只是想告诉一些新手剑士如何运用一些技能而已,楼主本身也并非是什么高玩大神,同时也祝愿剑灵的小伙伴们可以在新的赛季打出一个好成绩。

  比武心得:

  其实个人感觉比武场和谐=变相加强气功拳师刺客召唤。

  打拳师:会抽的你没了tab照样俩控满血抽死你。

  打刺客:不会玩的恶心死你,老子一个花跑30M,你tm来追我呀?哦 3分钟到了。会玩的也是没了tab一套带走你。 

  打气功:推啊推啊推,格挡就给你来个破防接着推,没破防破冰上个减速,大挪移抓起来秒扔或者秒放下接着破防,再来个双浮空。不会玩的上减速就跑,没技能了开个冰花,压住了交个SS,上个减速接着跑,被控住了交个tab,然后冰箱。哦,SS又好啦。反正你打不死我,哦,3分钟到了。


  更多剑灵剑士相关内容推荐

  剑士内战PVP视频欣赏 基础连招手法演示

  500攻飞速成长武器剑士2分钟陆孙实录

  剑灵剑士对战高端灵剑细节分析 燕子解说

  洪门1段武器剑士脱衣极限吊打武神塔陆孙

【责任编辑:吥懂】TAG:PVP视频 教学视频 剑士视频 空中格挡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