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游戏视频 > 职业视频 > 无形1段剑士4分钟裸奔陆孙 小伙伴惊呆了

无形1段剑士4分钟裸奔陆孙 小伙伴惊呆了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1-14 10:02 来源:52PK玩家投稿 作者:寒丶炎&冰伈↗時绱
剑灵热门内容推荐
国服平民拳师吊打武神塔陆孙 咒术师斗志高昂全职业BUFF演示 南天国剑士武神塔15层教学
洪门武器灵剑士击杀黑暗实录 洪门武器剑士碾压黑暗武神 南天国47级咒术师戏耍黑暗
国服咒术师PVE加点推荐 白青灵核BUFF测试—每秒回5内 白青灵核BUFF测试—攻击力加50%

  本文由52PK玩家——“电信一区-无日峰-寒、炎”【原作:TSHF团队-冰伈↗時绱】投稿,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陆孙作为镇守武神塔15层的最终BOSS,其难度也是相当的大,尤其第三阶段冰大后的拳舞加冰锥也是让很多童鞋死的很惨。下面视频中剑士君在仅使用无形1段武器,并且不穿衣服的情况下就击杀了陆孙,全过程所用时间仅为4分钟。看来还没有击杀陆孙的童鞋是有必要好好的练习下手法了。

  开荒准备:

  300命中牛肉汤、没祝福项链请准备白雾森林项链、秘药若干(或者快速人参回复药)。

  属性要求:

  穿刺10%、攻击650+ 命中1000+就行(这货2400命中依然闪避)、暴击4000+。低于这属性的话开荒的时候可能会让你醉生梦死。

  陆孙一共有3个阶段:

  陆孙第一阶段打法攻略:

  基本出招顺序:暴拳、幽步、扫堂腿、截拳、冲拳、逆风行(冻脚无法移动)、冲拳。

  注:冲拳无法防御;暴拳、扫堂腿都可以格挡;截拳要停手(秘籍刺剑无视);被冻脚后SS解冻或者等他靠近你QE、当然突进技能也能解冻。

  开场思路:一套天剑异常卡刀爆发打入第二阶段。

  C虚弱 V开天剑 3山崩 4流光 一组卡刀(无+异常项链省略这组卡刀) C雷惩虚弱 卡刀2组 2疾风剑延长3秒异常卡刀2组 tab虚弱 卡刀到没内前打出3闪 一般情况可以进入第二阶段。

  注意御剑连斩在tab之后放、御剑连斩buff持续5秒

  如果装备比较差的话,可以开场风行剑晕眩 4流光 卡刀2组 反制风火轮、转身刺3下后 C虚弱和上面一样来一套。

  陆孙第二阶段打法攻略:(标志是喝米酒提醒)

  基本出招顺序:前方2击、前方1击、倒地截拳、喷火

  注:喷火无法防御、且无法打断;2连击接在喷火后面需要提前预判

  输出模式:反制2连击、刺5下(用风火轮则刺3下) 反制1击、刺6下(用了风火轮就刺4下) X晕boss的倒地格挡(X在CD时可以Z+1破倒地格挡) 晕结束前用出其他控制技能进行卡刀、注意不要把控制技能用光了、要留给打断喝酒!

  Boss进入第二阶段后每隔一定时间会喝一次酒、并会有声音+字幕提示

  3种喝酒模式提醒:除了第一次确定是米酒、后面喝什么酒需要看字幕提示。喝酒之后boss给自己叠一层攻击buff和闪避buff、所以必须打断其喝酒、不然跳起舞来你会哭的。

  米酒之后出招顺序: 直接进入基本出招顺序循环(如果期间离boss8米以上、boss会像你扔4次酒碗)

  注意:第一次喝酒一定是米酒、切第一次喝酒不可打断、也就是一定会叠一层喝酒buff

  烧酒之后出招顺序:向你扔4碗酒后进入基本出招顺序循环(如果期间离boss8米以上、boss会像你扔4次酒碗)。

  注意:被酒碗砸中身上会有火种,4碗酒之后一定是吐火,被吐火打中会有爆炸,伤害由火种决定,推荐反制第一碗酒,硬吃2、3碗,反制第四碗酒后不要急着风火轮,因为接下来的基础攻击可能也需要你去反制。

  高粱酒之后出招顺序:拳舞4次攻击后 进入普通出招模式(如果期间离boss8米以上、boss会使用拳舞)。

  注意:拳舞可以1刺1刺1刺1这样应对、第四次踢飞如果没格挡住血量低于5W就可以仍键盘了。

  陆孙第三阶段打法攻略:(标志是没有任何征兆的范围晕眩技能)

  基本出招顺序:撕裂大地、一闪、冲拳、截拳、正拳、幽步、扫堂腿、逆风行(冻脚无法移动)。

  注:撕裂大地、冲拳无法防御;一闪、正拳、扫堂腿可以格挡;截拳要停手(秘籍刺剑无视);被冻脚后SS解冻或者等他靠近你QE、当然突进技能也能解冻;期间如果离boss8米以上boss会使用拳舞、拳舞后重置基本顺序出招。

  第三阶段boss每过一段时间会出现冰大(最难点也在这里、熟练后其实也不难)。

  冰大boss会抓人+击飞、拳舞+全屏落冰。

  冰大应对方法:SS+E或者五连躲掉抓人+击飞,然后格挡拳舞第1下刺剑1下再QE躲掉落冰+拳舞第二下、再格挡住拳舞第三下和第四下。

  (这就算冰大结束、但冰大后的第一个技能 接着冰大前的最后一个技能,例如冰大前最后一个技能是撕裂大地、那么冰大后就是一闪、所以记不住技能的朋友冰大结束后就格挡以不变应万变!)


  更多剑灵剑士相关内容推荐

  双暗黑S2武器刺客剑士极限双飞雪玉宫

  韩服武神塔9至15层通关实录 剑士全程视角

  耀光S1剑士单刷极限鬼魂怪 挑战操作极限

  咸鱼剑士全程武神塔 激情演绎子弹式刺剑

【责任编辑:吥懂】TAG:职业视频 陆孙 剑士视频 武神塔15层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