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游戏视频 > 职业视频 > 祝福S1剑士吊打冰库BOSS 地球人阻止不了我

祝福S1剑士吊打冰库BOSS 地球人阻止不了我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2-11 10:05 来源:52PK剑灵专区 作者:NNBCAAA&剑灵吧
剑灵热门内容推荐
王者战记快速提升战斗力 国服分裂迷宫详尽攻略 2014年圣诞时装外观展示
全职业1分钟黑暗武神教学 达人解说咸鱼灵剑36秒黑暗武神 剑灵咒术师时装展示
韩服咒术师官网翻译一览 暗黑S2升级祝福技巧解析 飞豆解说7件大使时装合成

  很多人用祝福生魂S3武器单刷冰库已经颇为常见,不过祝福S1武器成功单刷的例子的确很少见哦。下面来看玩家分享的详细攻略吧。 

  首先是属性和击杀截图镇楼,站街780攻为了提高容错率吃了个蛋白面818攻,基本BUFF是:天翔+金牌+会员+蛋白面,首饰:项链8段耀光,其余都是5段祝福,八卦大地套全打暴击。

祝福S1剑士吊打冰库BOSS 地球人阻止不了我

人物面板属性

祝福S1剑士吊打冰库BOSS 地球人阻止不了我

玩家输出DPS统计

单刷冰库BOSS青龙鬼实录

  一、关于单刷心得:

  青龙鬼狂暴限时9分钟整,最后因为失误被冰牢击中一次导致压着狂暴过,本来可以提前30秒结束战斗的,比较可惜,不过也是庆幸之前吃蛋白面的明智,哈哈,我被冰牢冰住20秒期间,流血断了,BOSS回血实在太恶心,每2秒回复2万1的血,基本相当于浪费了我35秒的输出时间,很郁闷,不过怎么躲冰牢也是这个BOSS的难点,后面会详细说。

  二、关于叠穿刺BUFF:

  你们会发现我没有叠穿刺BUFF,其实我是刻意不叠BUFF的,因为之前尝试过很多次叠BUFF的打法,发现叠5层穿刺BUFF反而输出变慢了,每次都差十几万狂暴,后来索性就不叠BUFF了,然后就有了上面这个视频,具体原因有待探讨。反正我的建议是如果单刷就不要去叠BUFF了。(PS:现在BOSS最高5层防御,大概是有60%的减伤,我们叠5层穿刺大概是30%穿刺)

  三、单刷冰库打法分析:

  然后简单说说打法,怎么单刷,首先你得装备必须及格,这个BOSS对输出要求很苛刻,祝福S1是基本,而且其他装备也不能差,感觉至少要770攻,1800命中,7000暴击以上(当然这是对剑士而言,其他职业会有不同)。这个BOSS出血不能断,所以出血拔剑必须有。

  本身BOSS技能不难几乎都可以轻松反制抵抗掉,可是难点在于有三个严重干扰输出的技能:1,BOSS全屏大;2,法器的闪光;3,冰牢。其中冰牢是最恶心的,全程只要被冰住一次,不好意思你只能GG重来,冰一次20秒加上BOSS回血相当于浪费35秒的输出。当然如果那三个技能拆开来一个个躲,那很简单,可是实际情况是,每次这三格技能都是连着来的,全屏大的同时法器已经激活冲过来,闪光,BOSS接着就是一个冰牢,这三个技能处理不好很容易被闪光到然后被冰牢冰柱,法器撞BOSS后的闪光由于很难判断抵抗,毕竟没有动作提示,所以这里推介一个打法,就是抵抗掉或者打断全屏大后,立马走位到法器和BOSS中间把法器格挡下来,顺带蹭个风火轮,那么冰牢就会在法器撞BOSS闪光之前放出来,这样你就好躲了,冰牢躲过去了你再给我闪都无所谓,毕竟也就浪费2到3秒输出时间,不过这个实际操作起来稍微有点难度,视频里我有失败的例子,法器来的太快(BOSS距离激活的法器太近)导致来不及格挡就装上BOSS了,所以尽量把BOSS控制在中间,这样就不会有法器距离BOSS过近而不够时间走位格挡的问题(视频里我没刻意去控位,就算是反面教材吧,哈哈),基本上如果每次都处理好格挡法器延缓闪光,再加上输出给力点是能过的。对了,全屏大抵抗问题不大,如果运气不好抵抗技能都CD了,那么双虚弱就派上用场了,视频里有所体现,所以双虚弱要留到关键时刻用。


  更多剑灵剑士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活动S3剑士无八卦39秒黑暗武神实录

  剑士PVP教学解说 小俊教你如何吊打灵剑

  剑士无八卦首饰54秒黑暗 我就是这么任性

  剑灵剑士刺剑卡刀解析 一秒3次输出爆表

【责任编辑:吥懂】TAG:青龙鬼 冰库 剑士视频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