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资料百科 > 音乐下载

标签: 文件 转换 音乐 部分 电脑

音乐下载

  岩代太郎的配乐作品风格多变,其雄厚的古典乐造诣,成为多部经典文学作品改编电影配乐的首选。他擅以弦乐开场,织造文学作品渺远深邃的戏剧场景,不事花俏、格局大器,并富于情感。既能为惊悚悬疑影片创作扣人心弦的音乐作品,也能为史诗性影片创作浑厚的大气配乐,是日本影视作品首席作曲家,也是亚洲首屈一指的电影配乐师。

  花了点时间把剑灵客户端文件解包了,首测出现的场景音乐大部分都有,部分剧情的没找到。

  几点说明

  1.文件原格式为soundnodewave,unreal3 udk底下的一种音频格式,基本电脑可播,但是即使自改文件名,一般的转换是无效的。

  2.压缩包两种,源文件版(300m,以自改ogg后缀方便电脑识别,如果只是单纯放电脑听,这个版可以下),转换版(转换好的ogg版大小1g,3个分包).ogg格式大部分媒体播放器,手机,mp3都可以识别,音质较好。

  3.文件分类是按个人感觉分的,未必正确.另外其中有几首<赤壁>ost。4.文件包含场景音乐,剧情音乐,人物声音,环境(部分),系统音(部分),等。5.提示,听人物声音时务必调到合适的音量,以防造成解。

835c0.png (600×600)

  下载地址115网盘

  1.未转换原始版300m http://u.115.com/file/e6025wde

  2.转换ogg版,1.1g,3分包(3个必须下)

  http://u.115.com/file/bhbaizc5

  http://u.115.com/file/bhbairmf

  http://u.115.com/file/dn4s0qon

剑灵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