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推荐专题 > 我不是酱油 召唤师在火炮兰的技能使用心得

我不是酱油 召唤师在火炮兰的技能使用心得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25 10:1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吥懂
召唤师目前在火炮兰中的表现并没有如预期的那么出彩,因为他没有像气功冰花等职业那样拥有巨大贡献的技能。但一位优秀的召唤师也是能够获得队友的高度认可的。笔者今天就写一篇关于召唤师在火炮兰各关卡技能使用心得吧。

职业攻略 副本攻略 召唤师刷火炮兰

   本文由52pk吥懂原创,转载需注明来源和作者。

   国服剑灵公测版本从火炮兰开启到至今已经历了将近一个半月的时间,从刚开始大家齐声抱怨难度调整的过于逆天,到现在各种大神双飞火炮兰。时代飞跃让人难免产生各种感慨啊。笔者玩的职业是萌萌的召唤师,虽然在比武场很多职业看到咱召唤师都要叫声“爸比”,但在PVE副本中却各种遭受白眼,不受待见。

  就拿目前国服最火爆的副本海蛇基地来说吧。咱召唤师想组个火炮兰队伍那可是真心难,在游戏里你看到的满屏幕区域消息基本都是如:来老手T剑士、来老手气功冰花、来会举怪的力士、矮子剑等等。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大部分召唤对自己技能没有一个深刻的认识,同时自己操作水平也从一定程度上遏制了召唤师在火炮兰副本中优异表现。想让队友认可自己,技术好、意识强才是王道,这与职业是没有关系的。笔者今天就写一篇关于召唤师在火炮兰各关卡技能使用心得。

笔者渣渣的属性图

笔者渣渣的属性图

兰兰本必加技能

兰兰本必加技能

自由选择性相关技能

自由选择性相关技能

  其中群体蒲公英(抗性效果时间为30秒,队友抗性效果时间内,不享受蒲公英带来的效果)、花粉回血、猫Q嘲讽、后滚翻伤害出血板栗球基本属于必加。玫瑰在老三地图小且有小怪窝一起情况下建议点出2阶2段弹射玫瑰。马蜂技能如果土豪暴击够高的话,并且队友全程叠流血的情况下,可以玩玩4阶3段的暴击马蜂,输出有相当不俗的表现。摄取建议加到荆棘藤上,召唤真心不差这个技能回血(回血还需要点个移动施法牵牛花)。

  猫猫选择为铁壁猫(暴力猫真心一个不留神就死了)。喵喵出击点到1阶1段(提升突进速度)。


  更多剑灵召唤火炮兰攻略相关内容

  火炮兰召唤师怎么操作 四格BOSS打法分析

  召唤师火炮兰无用论 玩家论证召唤师地位

  召唤在火炮兰副本中需要注意的要点总结

  高端玩家解说 带来剑灵召唤师攻略详细分析

【责任编辑:吥懂】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