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推荐专题 > 剑灵大鱼坊采集地点 45级水月平原版本

剑灵大鱼坊采集地点 45级水月平原版本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07 17:2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下面的专题,介绍了剑灵青春不删档中的大鱼坊采集物品种类、采集地点等情况,希望该专题可以帮助到剑灵新手大鱼坊副职业玩家。

大鱼坊 生产技能攻略

贝壳  
图标 贝壳名称 委托等级 委托时间 委托费用 获得数量 样品采集地点
钉螺壳 钉螺壳 1 30分钟 2T 10 御龙林-绿明村,往药王院北方走下去,能看到大桥,样本就在桥底下。
海螺壳 海螺壳 2 40分钟 3T 10 大漠土门阵,从孤村往烈沙地带方向走,在一座茅草房的后面有一颗大树,就在树的下面。
蛤蜊壳 蛤蜊壳 3 50分钟 2Y58T 10 水月平原 天狼陵 在树海村入口西方的龙柱旁,有一棵树柱,越过那棵树柱沿着水塘往北走就能找到。
鱼油  
图标 鱼油名称 委托等级 委托时间 委托费用 获得数量 样品采集地点
鲫鱼油 鲫鱼油 1 2小时 3T 1 御龙林松岩岛-从松林寺入口往北看,可以看到四颗细长的树,样本就在树后面的草丛里。
鲶鱼油 鲶鱼油 2 6小时 5T 1 大漠陶土林-从流浪者的废弃茅屋往北走,有一个水塘,在那上面。
黑鱼油 黑鱼油 3 20小时 13Y9T 1 水月平原 天狼陵 在狼神湖最南侧的瀑布旁边的岩石上。
钉螺壳地图位置
剑灵钉螺壳详细位置

冶金庄 石工坊 百猎庄 草药坊 木作坊 丰年会 大鱼坊
风味门 药王院 圣君堂 太尚门 陶瓷坊 铁匠坊 万金堂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