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召唤师攻略 > 剑灵召唤师加点攻略 分享最实用的天赋加点

剑灵召唤师加点攻略 分享最实用的天赋加点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06 11:28 来源:NGA 作者:qq236305961

   玩了也有些天了,习惯wow里术士的脆弱靠宠物抗怪,由于开始喵没有嘲讽而有些不习惯。

  技能加点:

  目前角色已经30级了,我主要加的技能有:

  1.蒲公英1点 (增加0.5秒引导时间这个是关键)

  2.疯狂生长2点 (蒲公英生效后重置时间)

  3.马蜂1点 (隐身时候如果栗子球CD就用马蜂)

  4.喇叭花3点 (点移动释放+宠物回血+变成DOT不再引导)

  5.喵喵冲击3点 (快速移动+不会受伤+变成新技能AOE,同时这一分支的最后一级是会冲锋+晕眩)

  6.玫瑰2点 (这个我只点出了溅射)

  7.畏缩3点 (增加时间+增加回血+嘲讽)

  8.防御喵 (打英雄本配合嘲讽)

  反正天赋可以随便洗我就先这么用了。

  平时打野怪直接是牵牛花+左键+tab怪就死了..偶尔碰到多血的就来一个嘲讽/定身,喵在有了3点喇叭花之后会变得很耐打。

剑灵召唤师

  重点说副本:

  首先我把至今碰到的副本分为几种,当中难的只有忽雷有秒杀技能、浊气洞单人打不过来,其余都没有多少难度...

  大多数非英雄副本我都遵循一个套路,也就是不嘲讽。因为怪打你才能用蒲公英反击,反击之后就有定身,而这个游戏的定身我感觉不到递减..BOSS也吃,所以定身对召唤这个远程职业来说就是最好的控制技能

  而且定身后不能转身,喵的安全也会得到保证(初期真的很脆的哟,加血的鼓励技能根本入不敷出)

  基本一般副本是轻功拉几只近战怪然后蒲公英→栗子球→生长→走到背后喇叭花+左键→花粉→引爆→吸血→左键左键→蒲公英→马蜂→生长→绕背xxxx

  怪多的时候基本开了蒲公英就立刻能隐身,点出3层喇叭花+蝴蝶溅射之后AOE能力会很强

  而在有远程怪干扰的场合,可以选择把怪都拉到远程怪那打,因为绕背后他也不能对你放法术了,但是偶尔会出现几个远程怪的状况,花粉的烟幕效果就体现了,远程的指向/AOE/直线法术都能免疫,不引爆在花粉圈里战斗才是正路,点1点花粉后会增加不少范围,点2点的话会提供20%生命值缓慢恢复的功能。

  频繁地使用蒲公英,利用畏缩的嘲讽功能让你度过没有蒲公英地空白期,既能保护宠物又能保护自己,不是很有意思吗?

  就我自己的经验来看,蒲公英可以反的技能:直线攻击的物理/法术技能,指向的物理/法术技能。武器/拳头接触性的近身物理性AOE技能。

  不能反的技能:圆心型AOE法术技能,扇形AOE法术技能,空中对地的AOE物理技能。

  忽雷那个死亡之握当然也不能反,花粉也规避不掉,不知道属于什么性质的技能。


剑灵召唤师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平民召唤师过郑忠胜详细经验心得分享

剑灵超可爱召唤师轻松速刷武神塔9层BOSS

无损伤过关 剑灵萝莉召唤师轻松过红莲墓地

剑灵南天国实验室萝莉玩家 解说萝莉召唤师

【责任编辑:52PK】TAG:召唤师加点 召唤师攻略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