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灵剑士 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孰强孰弱 改版后剑灵灵剑雷系风系选择

孰强孰弱 改版后剑灵灵剑雷系风系选择

发布时间:15-08-16 04:49 来源:网络 作者:丶故事背后

  首先祝福S1的灵剑 雷系卡刀伤害确实爆炸配上极限八件套是可以几乎全程拔剑姿态。

  但是我觉得仅限于现有的一些副本, 因为现在的副本说实话在国服这武器的碾压下已经变得很简单轻松。

  稍微打过几次就能很轻松的碾压,但是稍微难一点的副本的时候你的拔剑姿态不容易保持 断拔剑 这时候你不得不穿插断水输出 但是你点的雷系台风伤害感人,包括在草原面对极限怪的时候 即使SS改版成不退出拔剑 光靠一个SS QE 我觉得不足以面对极限怪的攻击节奏,但是毕竟武器就那么多钱 想要高输出只能点雷系。

  然后就是祝福暗黑的灵剑, 楼主本人也是祝福暗黑,因为有断水的加成,点风系使得即使改版断水伤害砍了一些也依旧可以凭借台风的高伤害以及回内效果打出高伤害并且机动性很高, 有人说即使是祝福暗黑也用雷系的确或许用雷系的祝福暗黑可以打出比风系高的伤害但是能高多少呢,而且如果在面对攻击节奏控制较多的BOSS的时候断拔剑的话缺少多少输出 也就是说在各种各样的实战中 个人认为祝福暗黑还是风系比较好用灵活性高 并且伤害也比雷系低不出多少,当然也可以准备2套加点面对不同的副本或者说草原之类的。

  关于新武器

  说是流星彗星拔剑和断水的加成都是35而不是10。

  如果是这样配上流星彗星武器的BUFF以及觉醒BUFF是可以打出比祝福暗黑高的伤害。

  如果让LZ选我会选流星, 为什么因为雷系拔剑卡刀所需要的先决条件太多,首先网速 没有一个良好的网速 打不出解大所说的一秒5刀的卡刀速度 我感觉雷系的伤害会大大降低。

  再有就是前面提到的,实际情况中拔剑保持的情况,面对新出的2大副本 以及草原,在草原更不用 说 你网速再好也会因为国服优化卡成狗,拔剑能有多快呢。

  当然如果你只想虐虐雪人什么的 就当我没说,新武器的造价 尤其8-12段 祝福酒只保持不掉段,意思是要多少瓶祝福酒是个未知数 再来改版后S2无产出, 洗祝福S2的人大大减少 祝福酒也会随之涨价。

  个人感觉祝福S1的同学们要做出12段的新武器真的很难很难, 即使是祝福S2换了 八段 也依旧会花很多钱,但是花的这些钱考虑到性价比问题 会比祝福暗黑到底多出多少伤害有待豪来测试。

  至于现在还在用耀光S1黑龙S1的灵剑们,看我的表情,这游戏已经没有新手这一说了。


  更多剑灵灵剑士相关内容推荐

  平衡比武场面面观 灵剑士童鞋贵在坚持

  灵剑士左右键秘籍卡刀 玩转矮萌萌新姿势

  剑灵耀光S1灵剑士2分钟药皇成就演示实录

  灵剑PVP欣赏 激战天下四杰长沙区冠军刺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