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新版刺客PVE加点与叠毒卡刀手法教学手册

新版刺客PVE加点与叠毒卡刀手法教学手册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7-06 14:26 来源:52PK玩家投稿 作者:Assassin丶杀
《剑灵》万物有灵版本刺客PVE加点·叠毒卡刀手法·装备选择教学手册
新版刺客加点教学 刺客全新叠毒卡刀手法分享 新版刺客装备选择攻略

  二、刺客全新手动叠毒方法介绍:

  长线火雷叠毒:长线火雷埋雷时间,7秒后爆炸刷新五毒时间,此技能必须要用好哦,非常给力的一个技能,希望大家能认真对待,有意见随时回馈给我,或者指正我。

新版刺客PVE加点与叠毒卡刀手法教学手册

  三、刺客全新卡刀输出手法分享:

  现在的国服剑灵当然是装备第一,电脑网速第二,手法第三,要玩好剑灵首先必备一台好机器的同时需要有非常好的网络,不然~~像楼楼的网速,常年延迟50-80MS了,唉,悲哀!

  本次推荐的是改良手动叠毒输出手法,感谢一下飞天大刺狗!

  新加技能:剧毒斩,暴击后额外施展1次,每施展一次叠加一层毒素,刺心暴击时触发,此技能并非卡刀技能,希望大家别添加进卡刀技能组,把它想象成叠毒技能就好。

  新改版技能:长线火雷,7秒后引爆,引爆后刷新毒素,可以用Z键引爆!这个要注意一下哦!

 

  新版技能:吸影,对中毒状态下的敌人使用会持续隐身6秒!

  手动叠毒顺序:剧毒斩或毒刺起手,回身踢进隐身后掷雷-影匕-吸影保持影身是为了能现身后跟上剧毒斩CD或者毒刺CD,顺利的上5毒。

  依旧提倡烟雾卡刀,后面更新首饰武器会提到烟雾在这版本后期会比较普遍,这话题会在后面的武器选择上进行说明!

  PS:没灵核的朋友们尽量的做好灵核,非常重要!特别是起手~

新版刺客PVE加点与叠毒卡刀手法教学手册

  刺客全新输出手法教学解说视频:


  更多剑灵刺客攻略相关内容推荐

  刺客野外PVP生存教学指南 我就是野战之王

  剑灵刺客新版本PVP攻略 跑酷流详细教学

  极致卡刀 祝福S1刺客无穿刺BUFF单刷冰库

  祝福生魂刺客12秒击杀陆孙 土豪就是任性

【责任编辑:吥懂】TAG:加点 职业攻略 刺客攻略 卡刀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