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陆孙 武神塔15层 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剑灵气功师吊打武神塔陆孙入门手法分享

剑灵气功师吊打武神塔陆孙入门手法分享

发布时间:15-04-30 09:20 来源:剑灵吧 作者:风中残叶

  本人10星手残气功,15层从没进过2分钟,这个帖子有两个目的,一来给打不过去的气功同僚普及一下手法,二来像大神请教一下气功进两分钟的手法。

剑灵气功师吊打武神塔陆孙入门手法分享

  重要加点:真空破5阶1段,冰炮,ss2阶1段出结冰,冰箱3阶2段出结冰后退15米,冰f暴击回2内,炎炮,2阶2段大挪移cd最短那个。

  起手冰炮流星雨无cd大火球,再来几下lr2,基本他就要喝酒了。

  第一阶段:

  第一次喝酒:没法打断,qe,随便用哪个,躲一下。

  第一次喝酒后,注意他的动作,他过来后会给你一个左右拳,我试过很多次这个貌似没法躲,怎么跑都能打到,所以我的方法是q完之后lr2,lr1,反制退后,他在接近你的时候会腿向后抬给你个飞拳,一样接着刚才lr2,lr1,看到这个动作就要注意了,最好养成习惯,他下个动作必定是走到你身边躺下反制你,这个时候不要乱输出,打到反制就惨了。等他躺下1键反制。之后就可以无脑输出了,因为他再次接近你会喷火,然后喝酒。这个期间是没有伤害的。喝酒的时候大挪移打断。然后接一轮lr2,然后看他是扔碟子还是拳舞。扔碟子开罩子,拳舞的话大挪移后接一轮lr2然后按住1不放刚好可以反制他的拳舞,因为他的拳舞频率是一样的,只要你第一下反制成功,那么后面的,按住1不放就全都可以反制了。最后一下拳舞后,接一轮lr2,然后接lr1,因为他接近你后又会左右拳,然后抬脚飞拳,然后倒地反制。

  至此第一阶段技能已经都完了。

  一阶段常范错误:

  着急输出打到反制上,被一脚踹上天。

  解决方法:如果被反制了,不要着急按tab,稍微等一下,让tab的无敌抵消掉芦笋的飞天脚,如果在晕的一瞬间你直接tab了,那你还是会上天。或者tab后接一个q或e也行,不过抵抗技能能少用尽量少用,尤其实在接近冰大的时候。

  冰大阶段:

  进入冰大阶段的时候如果被那个寒气打虚弱了不要交tab,这个没关系,因为他后面一个技能是像半月斩一样的,释放速度很慢,完全来的及躲。半月斩后就要注意了,尽量在他释放半月斩的时候接近他,1米之内围着他绕圈,这样可以躲开后面那个类似一闪的技能,如果这个技能没躲开,tab解。一闪之后蓄力冲拳,前置很长,比较容易躲,不过他打完冲拳就要注意了,会出现反制,和第一阶段一样,冰大的时候出现反制的时机也是固定的。冲拳后他接近你你1一下就ok了。

  躲冰大:他跳回中央吸收冷气,你心里默数2秒然后qe,这里我的处理方法是不去围着他qe而是找个比较靠边的地方qe冲两下。这两下躲完后背身开冰花,记住,是背身。冰花刚好抵抗完拳舞后解除,接ss给芦笋冻在原地然后迅速接近输出。然后芦笋还是那几招,半月斩啊,一闪,冲拳,反制。

  第二次冰大用冰箱,后退15米结冰,原理相同。

  冲拳之后如果他没跳回去继续冰大,那就证明他要反制你了,千万别手贱贪输出。

  冰大常犯错误:

  先冰花ss,后冰箱。先冰箱的话,连续3次冰大qess时间来不及恢复,只能死了。当然这个不保准,只是这么做比较稳妥,愿意第一次就开冰箱也可以。

  qe没躲开,冰大被吸到了,没关系,从被打飞到拳舞还有1秒左右缓冲,赶紧起来开冰花,时间够。

  冰大拳舞后ss或冰箱后发现芦笋没被冻住,是因为他刚结冰完身上有抗性,所以进入冰大阶段一定要注意这个,实在不行就把右键改成不结冰的。然后冰炮改成冰龙吟,手动结冰。

  先说这么多吧,这肯定不是最好的方法,因为根本进不了2分钟,只能保证能打死陆孙。欢迎各位大神来晒出自己更好的套路~最好是能进2分的~


  更多剑灵气功师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气功师加点攻略 技能调整细节分析

  无形1段无金刚石灵核气功师单刷雪人洞

  耀光无形无灵核气功师药皇成就教学实录

  新版气功师加点与手动引爆输出手法教学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