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PVP 比武场 灵剑士 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平衡比武场面面观 灵剑士童鞋贵在坚持

平衡比武场面面观 灵剑士童鞋贵在坚持

发布时间:15-03-13 16:54 来源:剑灵灵剑士吧 作者:CCC802313

  和谐后, 我灵剑还没废。我希望各位爱好PVP的,不要放弃这个职业,不是我们灵剑弱,从以前的未和谐到现在的和谐,反差最大的就是灵剑,因为暴击伤害!平衡后, 暴击伤害在百分之137,而以前我们的暴伤在230往上,差了将近1倍的伤害,所以,灵剑伤害落差大。 也许正式服刚和谐,你们会伤心,会难过,会烦躁,甚至砸键盘,我希望你们闹腾完以后,静下心来,还能好好的继续玩下去,灵剑的定义是控制,是抓人,而不是一套秒。几乎每个职业最好的技能都在我们身上,大挪移最强控制,虚弱带抗性五连最强抓人技能,风月刀是满月斩的秘籍,倒地必暴流光,飞燕拔剑追风3个封突进,还有护卫灵。学会把握战斗的节奏,技能CD的循环是关键,一代版本一代神,灵剑这个版本的确偏弱势, 打不了气功,打JS也很难。但是不是每个气功都是残伤,每个JS 都是浮夸,你们靠自己一样能上分一样能打杯子一样可以虐人。

平衡比武场面面观 灵剑士童鞋贵在坚持

  好吧 说了这么多,希望你们有个心理准备,以后PVP会比较难, 上分也比较墨迹。


  更多剑灵灵剑士相关内容推荐

  灵剑士左右键秘籍卡刀 玩转矮萌萌新姿势

  剑灵耀光S1灵剑士2分钟药皇成就演示实录

  灵剑PVP欣赏 激战天下四杰长沙区冠军刺客

  挑战极限 洪门1段灵剑士虐杀武神塔陆孙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