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拳师攻略 黑暗武神 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拳师非S3武器1分钟击杀黑暗武神攻略分享

拳师非S3武器1分钟击杀黑暗武神攻略分享

发布时间:14-11-17 11:40 来源:剑灵拳师吧 作者:l1longnam

  剑灵拳师1分钟速刷黑暗武神攻略,只要操作和准备工作做的好,想完成获得黑暗武神之力成就也不是很难哦。    

  首先发一下LZ的属性,因为LZ是1分0秒过的,撇开楼主蹩脚的抽筋技术,LZ的属性就当作是过1分以内成就的最低属性给大家参考。比我属性好的应该有自信可以打过,没我属性好但坚信自己一秒抽两套的也可以过。

拳师非S3武器1分钟击杀黑暗武神攻略分享
拳师非S3武器1分钟击杀黑暗武神攻略分享

  这里要特别说两点,第一,这个攻击是吃了蛋白面的,不吃是766攻,不过蛋白面这么高性价比的BUFF你不弄一个你还玩哪门子极限是吧;第二,LZ的武器是祝福暗黑无常拳套8段,触发的闪电特效相当于攻击力的1440%以及5秒内提高350点攻击力和21%暴击。闪电特效触发是真实伤害也就是不会算减伤和免伤,算下来是多少就是多少,比如LZ就是804*1440%=11577左右,这玩意是看脸的,脸很好很好的情况下,6段7段应该也能过,还有这个触发的5秒特效跟4层点穴必爆的BUFF已经是不相上下了,一脚回天1W9什么的,简直是酸爽。

  快速击杀黑暗武神加点攻略

  1、暴拳4阶2段

  2、正拳5阶1段

  3、截拳3阶3段(眩晕截拳,打黑暗的神技也是起手4层点穴的要素之一)

  4、弹腿4阶2段

  5、盘龙腿4阶2段

  6、翔龙探海3阶2段(这两点自己选择,第一是没什么明显提升输出的技能可加了,第二是击倒或虚弱后抽筋中一旦不小心探了海,那就可以重来了)

  7、铁山靠4阶2段(虚弱大部分时间在反击后都没什么作用,不如高伤铁山靠来的实在,点三点也是为了续航)

  8、鬼步3阶1段

  9、冲拳5阶1段(用于起手武神第一个Q以后的反击,用连环腿眩晕+2发冲拳的方式压血线,如果运气好闪电出的多就不需要甚至是抵抗)

  10、回天脚3阶2段

  11、瞒天过海1阶1段(如果火大没卡好的话输出方式为Q抽筋E抽筋被击倒TAB然后SS飞燕腿继续抽筋,不过LZ实际经验是一旦火大没卡好就可以滚粗重来了)

  12、山崩1阶1段

  13、拳舞4阶3段

  14、点穴3阶1段


  更多剑灵拳师攻略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拳师之路第6期 留恋解说平民4人雪玉宫

  拳师留恋解说 大神拳师成长之路第五期

  剑灵拳师对战气功师技巧解析 达人大V解说

  新版本全面教学解说 解析拳师的生存之道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