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哪个职业厉害 哪个职业刷图厉害 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剑灵哪个职业刷图厉害 客观评鉴PVE排行

剑灵哪个职业刷图厉害 客观评鉴PVE排行

发布时间:14-11-13 09:0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bdvip276976055&贴吧

  剑灵哪个职业刷图厉害?这个简单的来说不好说,毕竟刷图能力也是从不同方面来看的,就像剑士在副本中伤害高,爆发强。不过在势力草原上会有点蛋疼,没有远程职业像召唤、气功安逸,不过既然说的是刷图能力,本文就主要以副本能力作为考量吧。

  剑灵哪个职业刷图厉害之详细排行

  TOP1:剑士

  首先条件内5-8秒的超高爆发,就比如打势力BOSS,一个比较合格的剑士一套天剑爆发很容易拉来仇恨,当然话也说回来,如果真的打足了一套天剑爆发那

  你可以一边呆着去了,伤害肯定能够有箱子的。

  然后是T,最稳的T就是剑士跟拳师-这个谁都清楚。

  然后是打断 需要的话剑士有两个双控 --满月+肩撞 双虚弱 飞燕+下段双倒地(不过当前FB点一般没人点双倒地都是山崩)。

剑灵风毒龙全职业击杀心得及技能分析

  然后是出血 剑士想出血只要点个平A就可以。

  然后是保护 天剑状态的下远程抵抗金刚令 和36秒一次的御剑保护 不夸张的说,御剑保护是当前版本最好用的群里防御技能-全完无敌-抵抗三次-还回血。

  然后是攻击连续性 玩的好的剑士不间断的风火轮剑士根本不缺内力。

  然后这里考虑2个或多个剑士存在一队会怎么样。

  首先主T只能有一个-对于剑士来说,FB里你没有仇恨肯定内力不够用,这也是一旦剑士丢失仇恨除了天剑的回内爆发以外很难把仇恨再拉回来的原因。

  所以队里一旦有两个剑士,那另外一个伤害大减。但是如果队里有多个剑士,并且有配合的情况下,收益又非常可观的,因为剑士的御剑连斩是给夺命。

  增加输出的,如果6个剑士轮着扔天剑,那几乎整个输出过程中,夺命都在超高的伤害范围内。所以当队里剑士特别多的时候,甚至可以不依赖抓取就可以。

  获得很高的伤害加成。

  这里简单推荐下剑士FB必须点的技能。

  御剑保护(点了这个放的好队友绝对给你32个攒)。

  仇恨风火轮--因为点了御剑保护反制风火轮就无效了,只能用这个-切忌只点2点。点了3点变成9秒CD多的抵抗真的没什么效果,抵抗请自己找风火轮的使用时机。

  而且该技能大幅度增加剑士主T的地位。

  TOP2:刺客

  这里为啥说刺客--因为FB主要还是以伤害为主,后来改版的刺客装备到位的话,伤害真的高的没话说。

  首先隐身6秒的超高爆发RF卡刀伤害报表,装备好的刺客如果剑士拳师不点仇恨技能,很容易被刺客碰到仇恨,不过还好刺客在FB内大部分时间都在隐身,所以隐身的时候仇恨一般还会回来,而且当前版本5层毒状态下刺客的输出更是高的吓人,所以如果队里有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刺客来共享毒的话,伤害大幅对提升。

剑灵风毒龙全职业击杀心得及技能分析

  然后是出血,估计当前LB 几乎没有不点出血的

  然后是保护,烟雾抵抗远程,还可以回内,群体替身可以保护队友,紫雾花可以拉人

  然后是攻击连续性,这个比较看脸,主要就是六秒隐身还得暴击卡刀,所以这里推荐刺客人手一个双暴击红玉

  下来就是缺点了--刺客对抓取还是比较依赖,对输出环境要求也比较高,所以一队里刺客不能太多,一般要有一个主T,一个抓,这种配合下让刺客有安逸的环境去攻击。

  再次,刺客天生还是比较脆,一旦拉到仇恨处理不好,还容易给团队造成很大的困扰。


  更多剑灵哪个职业刷图厉害相关内容推荐

  暴击率下调对各职业输出能力影响总结

  剑灵白青山脉顶级副本日常前置任务指引

  剑灵白青修理工具怎么刷 主线任务BUG解析

  马贼巢穴藏宝鼠玩法指引 轻松赚钱SoEasy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