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剑士攻略 剑士连招 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剑灵剑士最新输出技巧 手法与细节解析

剑灵剑士最新输出技巧 手法与细节解析

发布时间:14-09-23 11:48 来源:52PK剑灵专区 作者:佑羽

  剑士技能改版之后想要达到最大化输出确实需要技巧,尤其是在天剑状态下御剑连斩情况下的输出手法,更是决定了输出的强弱。

剑灵剑士最新输出技巧 手法与细节解析

  1、 拔剑和夺命剑卡刀,利用拔剑暴击率增加BUFF让夺命剑打出暴击。

  这个卡刀现在是所有剑士都知道的,之所以卡刀就是为了让夺命剑享受暴击BUFF加成,让夺命剑打出更高伤害。现在剑士基本都放弃了快速拔剑和刺剑,拔剑姿态贯穿整个输出缓解,剑术姿态只为双控和配合遇见姿态使用。

  2、 夺命剑缩短一闪CD,拔剑触发暴击BUFF之后使用群体一闪打出成吨伤害。

  无CD的夺命剑还有一个非常逆天的属性就是暴击之后缩短1S一闪冷却,也就是说在卡刀的同时会急剧缩短一闪CD时间,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只要一闪好了就使用,并且利用拔剑增加暴击BUFF尽量打出3闪。三下暴击一闪可以在3S短时间内打出高达5W的恐怖伤害。

  3、 把握好御剑姿态下的高爆发状态,合理使用技能。

  御剑姿态下有四个输出技能,一是天剑,这个不用多说,高伤害技能,只要确保释放之后输出对象在伤害区域范围之内,二是回天令,这个技能不禁是输出技能,还附带恢复内力,二是天雷令,点出9秒天雷令之后可以打出两次天雷令,输出更高,最重要的是御剑连斩,夺命剑攻击御剑连斩标记的目标会增加伤害,所以御剑连斩是一定要释放的,一定要确保在御剑连斩情况下始终处于卡刀状态,打出逆天的伤害。

  4、 御剑连斩和力士,灵剑士的扼喉不要冲突。

  夺命剑在扼喉和御剑连斩状态下都有加成效果,但是两者不能叠加,所以在力士和灵剑士抓举的时候一定不要交御剑连斩,否者会浪费一个60S的输出机会,可以选择在力士举的时候释放天剑,等扼喉完毕释放回天令和御剑连斩,卡刀输出。

  5、 风火轮,山崩地裂,回天令三个回内技能不要冲突。

  ① 假如你内力满格,反制之后就不要使用风火轮了,直接拔剑姿态输出。

  ② 如果你开御剑然后释放山崩地裂,这时候就不要着急释放回天令了,要等山崩地裂释放完毕之后释放回天令回复内力,以免让两者叠加浪费回内效果。

  6、 五连斩不要满内释放,可以在内力不足五点的时候释放。

  高伤五连斩不仅有高输出,还有一个比较逆天的效果就是每次攻击都会恢复一点内力,所以在释放的时候最好是在消耗四,五点内力之后使用,技能打出伤害又能让内力回满继续卡刀输出。

  7、 金刚令不仅能够抵抗远程攻击,还有减伤BUFF。

  所以当面对没有远程攻击的单位的时候,也可以使用金刚令,然后就是“干”!有减伤然后直接输出,让输出更快。

  8、 并不是所有的技能都要反制!一些伤害可以选择用肉体承受。

  不一定要反制地方单位所有的技能,如果这个技能伤害低,没有附加的击退,虚弱,眩晕等效果,建议选择无视,直接输出。当然这是在你内力充足并且有好的输出环境下的选择,如果你现在没有内力了,那还是反制吧。

  Tips:

  ①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技能使用能够顺序和搭配,搭配出自己的顺序才是最主要的。

  ② 技能并不是一股脑的全部放出去才是最好,有顺序有组合的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就和LOL一样,并不是Q,W,E,R全都按一遍就能杀死敌人,只有合理安排使用技能才能取得胜利。

  ③ 以前的我也是一股脑的放技能,直到打小BOSS发现有一个土豪金剑士秒伤1W,一个人打出两个人伤害,我才开始发现自己的缺点。

  ④ 刺剑现在已经不是主要输出技能了,如果能够让自己百分之九十的时间处于拔剑姿态,那就放弃刺剑吧,加到别的点上吧。

  ⑤ 22Z和LB回内的取舍,这个就看个人洗好吧。我一般是都点出来,在队伍里面没有出血的时候我会选择点出平A回血,如果有出血的我会选择平A回内。建议还是带个出血,一旦要是那个出血的队员死掉,就没有了出血技能,接下来的战斗实在是太难打了。

  ⑥ 如果你有一把生魂S3,不要犹豫变身生魂狗吧,按住4键不放手,秒伤上W在心头。

  ⑦ S3,S2是王道,一把祝福S3直接成神。

  ⑧ 就算是一把祝福S1也能让你的伤害更上一层楼。


  更多剑灵剑士攻略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剑士加点分享 次世代最强输出手法?

  剑灵白青山脉版本剑士副本加点思路分享

  剑灵白青山脉版本剑士必看全面指引攻略

  剑灵白青山脉剑士30连胜冲白金PVP教学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