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拳师攻略 仇恨系统 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教你如何怒刷存在感 拳师全程仇恨必看攻略

教你如何怒刷存在感 拳师全程仇恨必看攻略

发布时间:14-06-30 10:5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常名

  其他职业都知道拳师有仇恨爆拳,但你所不知道的是更变态的仇恨技能不是爆拳而是这个4阶4段抵抗截拳。

  请看最后一条说明:成功后 在10秒内5次攻击的嘲讽值提升100%。这就意味着当拳师格挡成功后的5次攻击对boos所造成的嘲讽效果相当于普通状态下的10次攻击的效果。看到这里那个职业还有信心从拳师手里抢过仇恨,当然召唤猫的8秒100%嘲讽除外。

  想要副本找存在感的建议去练个拳师吧,拿把极限海海盗去下副本,全程仇恨,一群土豪金都拉不走,多么自豪的感觉,让那些土豪金丢尽面子。

教你如何怒刷存在感 拳师全程仇恨必看攻略

  重点是技能说明的最后一条

教你如何怒刷存在感 拳师全程仇恨必看攻略


  更多剑灵职业攻略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拳师又要逆天 2分22秒击杀黑暗武神

  剑灵武神塔超远瞬移 惊悚事件再度上演

  剑士万魂武器无八卦作死击杀黑暗武神

  屈艺武器348攻击剑士3分35吊打黑暗武神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