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聚灵阁 副本公告 剑灵 > 新闻资讯 > 剑灵5月24日挑战副本聚灵阁调整公告

剑灵5月24日挑战副本聚灵阁调整公告

发布时间:18-05-18 11:16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ODT小辰

在5月24日的更新中将会有以下调整,挑战副本聚灵阁调整公告,请灵芝们提前做好准备:  

剑灵5月24日挑战副本聚灵阁调整公告

极限难度挑战模式正式赛季开启:  

当前极限难度挑战模式的首个测试赛季“春季热力赛”将于5月24日结束,在5月24日将会开启正式赛季。相比当前的测试赛季,正式赛季会有以下不同:  

1.当前赛季的春季热力赛降灵珠将在5月24日更新后停止使用,请各位于5月24日前尽快使用,在5月24日后将会处理为旧物。  

2.在5月24日更新后,将会产出新的降灵珠,可长期使用至下一次新挑战模式副本更新  

3.正式赛季中,排行榜奖励的梨园币等奖励数量以及新降灵珠的产出概率将大幅度提升。  

聚灵阁调整:  

在5月24日,陪伴大家许久的聚灵阁将进行最后一次大更新,在6月中旬聚灵阁将关闭,届时聚灵阁黄金钥匙也将无法再使用。  

门派赛季奖励BUFF持续时间调整:  

在5月24日更新后,门派赛季奖励将调整为按周结算,奖励BUFF持续时间将与周赛季相对应地调整为一周。  

以上,请灵芝们保持关注并提前做好准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