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关晓彤 剑灵 > 新闻资讯 > 剑灵代言人谜底揭晓!国民师姐关晓彤送福利

剑灵代言人谜底揭晓!国民师姐关晓彤送福利

发布时间:17-07-04 09:1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亲爱的灵芝们:

  还记得6月22日曝光的超颜(Chang)值(Tui)神秘师姐么?

  剑灵代言人首爆当天就引发了灵芝们的关注,那么今天,神秘代言人谜底正式揭晓:

  国民师姐:关晓彤!

1499085067129226.png

  超颜值师姐 代言超颜值游戏

  被誉为“90后四小花旦”之一的关晓彤,出演了众多影视剧,并凭借出色演技与超高的颜值获得众多拥趸。

  超颜值师姐+超颜值游戏+超颜值枪手,7月6日剑灵撩枪公测开启!

剑灵代言人谜底揭晓!国民师姐关晓彤送福利

  超长腿代言人 7月8日LIVE见

  在7月8日,关晓彤将亲临易燃易炸裂 剑灵LIVE现场,与灵芝们共同对话全新职业枪手~

  目前门票火热售票中,购票还有海量福利!

  点击抢票<<<<http://bns.qq.com/cp/a20160622yryzl/index.htm

1499085067941385.png

  国民师姐 福利全民送

  超颜值师姐到来,超赞福利全民送!

  剑灵LIVE音乐会门票?海量南天国体验资格?国民师姐给大家送福利啦!

  参加活动有机会获得剑灵LIVE音乐会门票,更能获得南天国体验资格,快来看看吧~

  进入活动页<<<<http://bns.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03521&page=1&extra=#pid10886729

1499085066100580.jpg

  更多惊喜,我们7月6日见

  7月6日撩枪公测,我们等你~

  查看版本专题<<<<http://bns.qq.com/cp/a20170619qbeta/index.htm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